孙平,孙平讲师,孙平联系方式,孙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管院认证高级数字化商业导师
51
鲜花排名
5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孙平:互联网品牌教练孙平荣获中国互联网十大创新人物奖!
2018-01-19 2674

“2017(第二届)中国创新论坛”于2018年1月,在北京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商报社和《企业观察报》社联合主办。本届论坛将聚焦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关注中国企业在创新发展过程中的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释放创新创业潜能,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9月28日,2017(第二届)中国创新论坛在海南举行了启动仪式,参会领导与嘉宾共同启动第二届中国创新论坛。在新的时代背景下,企业家作为经济活动的重要主体,是创新发展的重要实践者和先行者。近日,《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 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 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中特别指出:支持企业家创新发展,激发企业家创新活力和创造潜能,依法保护企业家拓展创新空间,持续推进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管理创新、制度创新,将创新创业作为终身追求,增强创新自信。

《中国商报》是我国经济领域权威彩色日报,国内外公开发行。把握经济跳动的脉搏描绘生活绚丽的色彩,《中国商报》发行范围涉 及社会各个方面,其《新闻周报》设有商报观察、商报财金、商报 思维、商报商务、商报生活五大版块。

  本次论坛以“创新,彰显中国品牌力量”为主题,将设立金融、互联网、文化、健康、投融资峰会等行业论坛,提供学习交流平台、宣传服务平台、融资服务平台、业务拓展服务平台、社交服务平台、公关服务平台、企业家风采展七大服务体系,探讨热点经济议题,分享创新创业实践经验,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同时,本次论坛将邀请相关部委领导、知名专家学者、全国各地创新企业家代表等嘉宾出席,总结创新经验,分享创新智慧,研判政策趋向,展望经济趋势,搭建交流平台,为中国企业创新发展献计献策。

  帷幄咨询CEO、互联网品牌教练孙平受邀参加了2017(第二届)中国创新论坛”,经过组委会严格评选,组委会从品牌服务成果,品牌管理体系,品牌实践案例等多个维度评审,孙平同志通过自身12年实践,最为一名互联网转型升级路上的坚定行者,孙平同志作出如下自述:2003年至今14个年头,亲身参与互联网+传统行业转型升级实践。我要求自己是狂热的行动实践派,我崇尚实践管理学,从2003年雅虎中国从业经验,到自主创立的《互联网品牌微咨询系统》《互联网品牌体验6度罗盘》《全网营销7星阵》,完整呈现互联网时代企业转型升级的《品牌体验》学,由此服务于中国国家电网、中国移动、中国工商银行、法国梦特娇、香港江博士、天波智能硬件、康尊运动健康等各类企业转型升级和互联网品牌提升,秉承“帮助企业用透互联网”的职业使命,坚定“让世界信仰中国品牌”的价值愿景,我坚信,我能坦然的在引领中国企业,进入互联网完整世界的道路上保驾护航。


互联网品牌教练孙平同志个人简介:


2015年中国十大最具价值培训师(互联网专业);

2017年中国互联网十大创新人物(商业联合会);

2017年度品牌创新人物(广东品牌促进会)

清华大学电商总裁班互联网品牌导师;

北京大学国际电子商务研修班导师;

东莞市政府高层次项目路演创业导师;

盛世互联新媒体COO;

卡奥新能源董事长;

《互联网品牌微咨询系统》版权所有人;

《互联网品牌体验6度罗盘》创始人

《互联网品牌营销7星阵》创始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