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平,孙平讲师,孙平联系方式,孙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管院认证高级数字化商业导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孙平:香港亚洲商学院MBA《新商业:互联网品牌创新管理》授课
2019-11-12 2141

香港亚洲商学院(HONG KONG ASIA BUSINESS COLLEGE)成立于2003年,是香港特区政府批准注册成立的一所从事工商管理高等教育、管理咨询服务、学术交流、文化活动的商业教育培训机构。香港亚商以传统教学和远程教学相结合见长,遍布大中华区的学员约五千余位,学员广泛分布于香港、澳门、台湾、东南亚及中国大陆。

2019年9月22日,孙平老师受香港亚洲商学院邀请,进行《新商业环境下品牌经营创新》为主题的MBA授课。此次授课一共有50多名企业家及企业高管参加。

孙平老师为企业家们讲解了何为新商业,即自互联网商用以来,推动市场关系变化,改变了基本的商业竞争环境和经济规则,使得大量新的商业实践成为了可能,创新驱动成为全新的商业结构形态。

伴随社会经济文化的高速发展,商业的经营环境也在不断发生变化,但商业的本质是不变的。而经营创新是企业进步与发展的标志,生命力和动力所在,在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新零售环境下,商业企业更应该以商业本质出发,开展真正富有价值的经营创新以促进企业的良好发展。

销售:用技巧把产品卖好!

营销:用策略让产品好卖!

品牌:用系统实现市场溢价!

互联网,让品牌成为核心资产!

【互联网时代,中国企业应该做到3重3轻】

1、重产品 / 轻品牌

2、重营销 / 轻服务

3、重技术 / 轻管理

【新商业竞争时代的经营危机】

问题1:产品很好,销路却越来越不顺来!

问题2:业绩不错,利润却越来越负增长!

问题3:利润可观,市场却越来越不稳定!

问题4:技术领先,发展却越来越迷茫!

问题5:规模扩张,成本却越来越失控!

问题6:市场很长,经营却越来越疲惫!

问题7:项目很棒,融资却越来越艰难!

在课程中企业家们受益匪浅,并连中午休息的时间都抓紧问答,解决自身企业存在的疑惑。

授课结束后,不少企业家与游小云首席品牌官合影留念。50多位企业家们通过一天的学习,相信不仅仅只是收获了新商业规则的知识,游小云品牌官还在课堂当中分享的企业案例和现实工作的讲解,在场的企业家们思维都得到了一定的升华!

TAG:总裁班师资|总裁班课程|大数据讲师|互联网讲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