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平,孙平讲师,孙平联系方式,孙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管院认证高级数字化商业导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孙平:热烈祝贺孙平教练6月定制化内训成果圆满交付!
2016-01-20 67622

热烈祝贺全景实战特训营创始人,实战派企业教练,孙平老师6月完成定制化内训企业3家,并圆满完成考核跟踪,执行系统交付。

自全景实战特训营模式开放服务以来,已有数百家企业数千名学员,在全景实战特训营中受益。以全景实战特训营落地跟踪,定制化的企业内训服务也以交付数家企业验收。

有如下企业高管和企业家鼎力支持,并且花费宝贵时间发来评论和宝贵意见,在此特别陈列部分用心之作,表示诚挚谢意。

并感谢中华讲师网平台,为我们搭建直接交流与对接的良好通道。

我们和培训行业接触很紧密,外派参加过很多机构的课程学习,也和全国部分优秀的机构合作。帷幄咨询的全景实战特训营,360度的全程实践训练,确实能解决一般培训学不能致用的短板,而且,全景实战重在训练,用不断的练习和体验,让我们派出参加的同事直接就把平时工作的一些难题实践解决了,获得方法和工具,回到企业还能持续。孙老师的实践派企业教练,果然名不虚传的。

                                                                                                                 ————  电商之家创始人(广州)CEO,陈青龙


我公司属于销售型企业,对销售人员的要求非常强,之前参加过很多培训,但是实际效果并不理想,朋友推荐参加孙老师狼之魂的课程,实战训练的模式,让我们彻底改变了对培训的理解;训练的方法和技巧我们自己可以持续落地应用和改进,现在已经有3位销售被提拔为经理独立带团队了。感谢孙老师别具一格实效显著的训练课程。

                                                                                                               ————   优拓互动 (广州)  CEO  郭旭东

 

每年的外派培训都在50人次以上,各种类型的都参加过,但是从HR反馈的成果来看,我感觉实际的东西并没有多少。尤其是对新员工和储备干部的培养我们公司非常重视,公司公司组织了孙老师给我们定制的全景实战培训,实用的东西非常多,也学到了很多我们之前没接触的新知识,让我们整个管理层有了系统的提升,节省不少人资成本,产生更高效能!

                                                                                            ————  一唯信息 (深圳) CEO  张文           

我个人参加过很多大大小小的培训,基本已经对培训机构排斥了,一个朋友邀请参加了孙老师的公益培训,发觉讲的内容很真实的讲出很多企业面临的现实问题。后来让孙老师给我们集团定制了一套实战训练课程,我们整个员工流失率得到优化和控制,管理人员工作方法变了,员工的精神面貌都不一样,做事情的效率大大提高,自我管理意识明显有效。要真心感谢沈总推荐,让我认识了孙老师。

                                                                           ————    香港长江聚能(香港)  董事长 陈飞将

 

我们这个行业,对员工综合实战能力要求特别高。孙老师的全景实战训练营,有全程的团队管理沙盘PK,还有实战运用管理技能培训,这让我们的员工收获很大,成长巨大。这不仅仅只是一次培训,而是一场真刀实枪的军事演义!不管是对我个人还是对我整个企业,都震动挺大!给力的课程,高深的导师!让我刮目相看的孙导师,有责任有高度,德艺双馨,值得佩服。

                                                                                                ————    正楠传媒(广州)  CEO 陈志宾

14年企业从小到大,发展遇到了很大的挑战:员工离职意愿高,项目实施遇到阻力等等,当这些头痛的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的时候一次偶然的机会,通过朋友,联系到了帷幄咨询。帷幄咨询孙老师给公司诊断现状后,给出了他们定制型的全景实战企业管理培训课程。参加培训后,把知识运用到实际管理之中,发现之前的问题得到了很好的解决。管理团队有了管理意识和系统,员工有了归宿感。企业发展步入了快车道。衷心感谢孙平教练,感谢帷幄咨询。

                                                                                      ————    拓一国际(广州)  董事长 王智威

我们行业比较小,听过的培训也不少。但是都是在讲一些别的企业怎么怎么成功,然后我们该怎么怎么做,听课下来回到企业还是不知道怎么做,总是有点虎头蛇尾。通过帷幄咨询参加了全景实战特训营,回到企业,明显感受管理团队辅导能力增强了,整体格局意识不一样,员工的业务能力也得到加强,上季度人均业绩增长50%,让我省心不少,也让我非常开心。非常感谢。

                                                                             ————    聚园园林(东莞)  总经理   刘秀锋

孙老师说的很对:没有明确定位的管理,最多是个超级苦力。带着管理层参加了全景实战特训管理的培训,最直接的收获是里面讲到的三大定位管理方法,四大角色错位,四大角色回归。这让我们没有管理系统的人受益匪浅。知道对自己的管理的方法做透析,让我们知道自己的管理哪里是需要改进的!万分感谢孙老师的全景实战。

                                                                             ————    新蜂广告(东莞)  总经理 刘蕴峰


我们做传统企业,不怎么相信培训,认为都是骗人的。靠着多年企业积蓄和行业经验,我们一直做得不错。但是市场竞争让我们效益下降得厉害。经过刘董介绍参加全景实战培训,起初也只是看热闹心理,但是一进入后,我想对我怀疑的想法给孙老师道歉,你的培训确实很特别,现在我整个公司已经改观非常重视软实力打造,你给定制的内训系统正在全力实施,已经初见成效,非常感谢孙老师的定制课程!

                                                                              ————    中为环保(东莞)  总经理 罗威萍

 

我们通过帷幄咨询参加了全景实战特训,游戏式的互动,体验式的训练,让我们被启发,获得潜移默化的管理能力,特别是孙教练现场一一解答我们学员的问题,真是让我打开眼界,实力派实战派果然是不一样的,之前从没听过任何宣传和广告,难道这就是实力派与偶像派的区别?建议还是要重视市场宣传,让好的理念播出出更多正能量。

                                                                             ————    凯裕酒业(东莞)  总经理 吴磊

 

通过参加这次由资深企业管理专家、实战派企业教练孙平老师的全景实战特训营管理课程,让我们学习到了如何系统有效的管理企业,培训过程互动性强,体验联系实际,管理者们都获益匪浅,在团队沟通和执行效能上有明显提升。

                                ————    方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杭州)  电子商务总监 陈江辉

 

参加实战派企业教练孙老师的全景实战特训培训后,让我认识到了一直来一企业的团队在管理意识上的不足,在实战体验中,得到了有效的团队管理思路和模式,直接应用到具体的问题解决方法。真正如老师所说,从学到转化得到。

                                         ————    绿森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广州)  CEO 邓志勇


管理的实战性和系统性,直接影响着企业的进程,甚至命脉。个人需要学习,而企业的学习远超乎个人的重要性,孙老师的课程,深刻的诠释这一点,并且给出系统落地,这是我个人最大的收益!

                   ————    无分界文化活动策划有限公司(广州) 董事长 沈迎滨

 

公司在创业阶段很需要一套系统的管理系统,在这块如果不做好,对于公司以后的发展很艰难,孙老师结合我们的公司的情况,做了将军令的定制课程,给我们的管理层员工做了详细的培训。让我们的管理层在做事的时候思路能够更加清晰。在与团队的沟通该怎么去做,才能处理好与员工的关系,让每个员工都有归属感。这让我们节省了很多人力成本!

                                 ————    艾韦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  CEO 方壮奕

 

管理好个人最多是销售冠军,管理好系统才能业绩倍增,这是孙老师在培训的时候,给我大启的一句话,针对我们行业,我们不缺厉害的销售,但是非常缺乏怎么能让这些厉害的销售销售能力复制给另外一个人的销售管理。孙老师的课程还给我们一套更大的宝库,更加懂得怎么去将自己的能力有效的复制到另外一个人身上,让我们的整个团队销售能力做到最好。

                                       ————   阳光假期国际旅行社(中山)  负责人  何金抗


我们公司对自我管理的要求是很高的。特别是对团队管理者的要求,但时间久了,好像也都很疲态,很格式,一直突破不了管理绩效。我们参加了孙老师的培训,让我们学会了简易可行的团队管理方法和一些执行策略,让团队管理者更加有效的和团队进行沟通,提升整个团队的凝聚力.特别是问题管理的部分,对我们来讲非常实用。衷心表示感谢,祝愿孙老师影响越来越大,成为世界名师。

                                                                             ————    永亚软件(珠海)  猎头顾问 谭桂良

一个靠谱的行业老兵,讲了一段任何企业家都必须要走的故事。让听故事的企业家明白未来的路可以这样走。浅谈管理那一段,很有水平和深度,让我折服;全景实战的模式,更让我震撼,培训能做到这种实效,少之又少!学习孙老师的课程,是一种享受。

                                                                             ————    搜易互动广告(深圳)  CEO 郝剑威

 

我们参加的培训不多,但也知道一定要理论结合实战的培训对我们才有用,之前参加的几次都不是太理想,可能是个人悟性不够,总感觉是太飘忽,在网上看到孙老师的资料,用训练的方式做培训,重点突出实战,环环紧扣理论,这是我感受非常不一般,参加师弟学习,获得一套管理思维和工具,对我而言已经受用不尽了,期望孙老师能继续领着我前行就好了,终身鸣谢。

                                                                             ————    劲封行(广州)  CEO  刘付杰浪

 很早就听朋友推荐了孙老师的狼之魂课程是针对狼性销售来讲的,一直到今年才学习孙老师的课程。我们这个行业销售是一个关键。不管是销售销售管理,都需要很强的执行力和自制力。孙老师的课程能让我们完整职业化的理解狼性销售,最实际的是有狼性销售技巧我们可以应用,也可以平时指导团队,现在我们团队轻松就突破人均5单的团队新高。现在已经签订孙老师担任常年管理顾问,定制一套销售训练模型。

                                                                             ————    360品牌分销(浙江)  CEO  苏道德


我们是非常传统的企业,每年都会有固定预算,常规外派去参加学习,但是发现每次回来的都是一些新的理念的东西,拿回来也想直接用,发现新知识新理论多了,员工跟不上节奏,培训预算花了好像没实际效果,让我们头疼!参加孙老师的培训,体验不一样在于让员工回归自我,实战教学训练,让员工能客观认清实际现状,再启发思维,将工具针对性应用,这就解决了我一直以来培训不匹配需求的大问题,非常感谢孙老师的实战培训课程,我们会长期关注和采购孙老师的课程。

                                                                             ————    浙江丽福科技(浙江)  CEO 苏丽福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