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佳鑫,齐佳鑫讲师,齐佳鑫联系方式,齐佳鑫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转型升级导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齐佳鑫:实现企业快速转型
2016-04-28 1465
对象
企业中高层
目的
帮助企业实现快速转型升级
内容

【引言】
互联网带来了一场声势浩大的革命。不可否认,互联网为传统企业带来了重大的发展机遇,但是,很多企业面对互联网时并不知道该如何应对。怎么也看不清形势认不清机遇等问题一直困扰着传统企业:
Ø 
很多企业都在向互联网转型,可究竟哪些企业应该进行互联网转型?互联网转型对企业来说究竟意味着什么?我所在的企业是否也应该顺应潮流?
Ø 
这场革命已经将我们推上了风口浪尖,不转型企业很难发展下去,可谈及转型却不知道应该从何处入手?
Ø 
很多企业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推动转型变革,却仍以失败告终,万一转型不成功的互联网恐惧症让很多企业家对互联网转型望而却步……
Ø 
如果要转型,企业应具备哪些转型条件?怎样才能降低互联网转型的成本与风险?
Ø 
企业如何才能利用互联网找到创新模式、突破困局?
 
【授课对象】
Ø 
企业高层,他们关注在互联网时代,企业战略应该发生哪些变化?商业模式与经营体系有哪些提升手段?竞争态势与手段有何变化?如何实现资源优化配置?
Ø 
业务部门中层经理,互联网时代,企业业务模式或管理模式如何结合互联网技术实现创新发展,从而获得更高价值?
Ø  IT
部门,他们关注哪些互联网技术对企业产生重大影响,如何利用其帮助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课程收益】
Ø 
清晰认识传统企业借助互联网转型的形势与内涵,理解为什么需要转型
Ø 
掌握互联网思维与传统企业经营思维的异同,并学会基于互联网的企业优化与转型基本步骤与路径;
Ø 
结合企业实际情况,能有效运用面向互联网转型的模式与方法,实现传统企业的互联网转型。
 
【课程特点】
Ø 
追踪大数据、移动互联、物联网等时下热点的互联网发展,站在互联网时代最前沿,解读互联网转型的大势
Ø 
更多在实践层面上答疑解惑,通过互动与研讨环节,解答学员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的困惑;
Ø 
课程通过大量的案例,让学员们掌握可落地的互联网转型路径与策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