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娴祺,蔡娴祺讲师,蔡娴祺联系方式,蔡娴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蔡娴祺:蔡娴祺《心灵成长语录》2
2016-01-20 47844
1、过好今天,成就明天!
2、因为有你,才能真正感受得到阳光同雨露是什么滋味……
3、困难是生活中的一种考验,是人生旅途中一项必经之路,拥抱它,它会接受你!推开它,他会抗拒你!一笑而过,你就是生活的强者,你就是创造生活的人.
4、不要困惑生活,生活本是精彩的;不要轻生生命,生命本是难得的;要好好的活,你的存在就是家人的希望;困难是暂时的,携手就能迎来阳光!
5、有的时候觉得善良也是一种错,更是一种无辜;什么是公平?公平只有在你付出同回报相符时,才会认为公平!可是单纯、善良只能代表你无知,不懂感恩的人,没有能力的人,是没有办法去感受你的善良,回报你的付出;有时善良会伤害自己,有些惨痛是可以避免的,有些人值得我们为他去付出,有些人值得我们爱。
6、不要让我们笑一阵子过生活,而是要笑一辈子过生活。因为真正的快乐是应由心而发,真正的快乐是可以放下;有的人可以苦在肚里,笑在脸里;也有的人心、脸都苦;而只有一种人你能见到他心、脸都笑,这就是成熟、成功!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活法,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笑一辈子过生活的要强大、强大方能放下。
7、当累的时候,告诉自己不能倒下,因为要学会强大;不管将经历什么,多苦多难,都是一个过程;因为只有当你强大,你才能给到你亲人们快乐与幸福,他们才能因你而幸福。阳光会有的,希望会有的,坚持、下一个转弯口就会有幸福!
8、强强联手,世界才有!
9、成功基于坚持不懈,而非运气!
10、梦想就是每一步踏踏实实的走稳,希望就会摇手可及,也或许出乎意料。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