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娴祺,蔡娴祺讲师,蔡娴祺联系方式,蔡娴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蔡娴祺:蔡娴祺《心灵成长语录》8
2016-01-20 47612

1、人世间,没有不变永恒的爱;所有的爱都是一种交易,因为很少有人完完全全爱自己,如果不会完完全全爱自己的人,又如何可以会完完全全爱别人?

2、精明做人,睿智处世——简单的事重复做,你就是专家;重复的事你用心做,你就是赢家。只要你按时到达目的地,很少有人在乎你开的是奔驰还是拖拉机。智者受赞美句句反思,愚者受批评时句句反驳;不一定选择正确的,而应选择你不后悔的;按本色做人,按角色办事,按特色定位。

3、施比受更有福!!!

4、知己要知彼,百战才百胜!

5、人生只所以有喜悦,是因为有成长;因为我听的懂,因为我看的懂!

6、有些事情是不是一定要赤裸裸的解释,才不会有太多的误会。

7、人生要懂得珍惜同感恩,你才能体会到什么叫幸福!

8、生命是有长度也有宽度的...

9、不求与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要哭就哭出激动的泪水,要笑就笑出成长的个性。

10、最小的善行胜过最大的善念!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