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伟,黄伟讲师,黄伟联系方式,黄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传统企业抖音获客方法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黄伟:黄伟:传统企业微信营销实施方法(一)
2016-01-20 36690
     可以说,现在绝大部分的微信营销讲座,都不太适合传统企业。因此,黄伟老师特别针对传统中小企业,总结出一套有效的企业为新营销实战体系,可以帮助大家,正确而迅速地开展实施起自己企业的微信营销。

      在最开始,还是搬出黄伟老师的老话:“方向不对,努力白费”,所以在这篇,先给大家把传统企业微信营销的整体思路给理清楚。

      我们都知道要, 生意在成交之前,总得经过这样的一个流程:

【1】被潜在客户看到;
【2】潜在客户进一步了解(线上通过看企业信息,线下通过与销售人员沟通)。

那么第【1】环节,是通过推广来实现效果,而第【2】步,则是要通过沟通来实现效果。


 

      只有这两个环节都做好了,生意才会最终成交,缺一不可,而企业微信,就是在这第【2】环节发挥作用,因此,黄伟老师给各位一个明确结论:不要把微信当成推广工具,微信是一个提高沟通效果的工具。 

       微信营销的关键点,就是捕捉那些看到你信息,但又不与你沟通的客户,因为在之前的模式,客户看完你的网站就走了,也就流失了,但是加入企业微信这个环节后,我们可以在客户离开网站之前,设法让他关注好我们的微信后,再离开。

        如此,原本就这么丢失的客户,我们又重新获得了持续影响他的机会。因为设法使离开的客户关注了我们的微信,我们便可以继续向他展现我们的专业度,提高我们的品牌信任感,那么就会有很大机会重新让这个原本已经丢失的客户再次找到我们。

       这个就是企业利用公众微信来“黏”住客户的基本原理,用数据来表达的话,就是“原本到达你网站的100个访客,有90个看完就走了,只有10个会与企业产生询单;而增加了微信以后,即便这90个客户没有发生询单就走了,但是我们仍旧能够持续影响这90个客户”。

       当然,企业具体开展实施微信营销,是有具体方法和步骤的,请用微信扫描下面这个二维码(或直接用微信搜索添加好友“实战家”),关注黄伟老师的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收看黄伟老师的原创经验。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