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伟,黄伟讲师,黄伟联系方式,黄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传统企业抖音获客方法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黄伟:【实战】朋友圈的力量:3天众筹100000元(上)
2016-01-20 10183
    这是一个我正在运作的案例,实时地展示给大家,就是为了让大家感受一下,信息在互联网时代的传播路径:我可能并不需要在央视打广告,而仅仅是在自己的QQ空间日志里发表了一篇文章,然后这篇文章便会经由朋友圈传播到你的眼皮底下。

    我要给大家展示的,是我
仅用3天时间,通过在朋友圈发布我的项目信息,筹集到了100000元资金的一个案例,当你看到这篇文章时,筹集的资金应该已经超过这个数了。这个项目的总体计划,是用1个月的时间,完成180份总计540000元的众筹。

    众筹项目说明可以查看我空间另一篇专门的介绍,这个案例是你能亲眼看到的,就在你身边的一个活生生的众筹案例,而不是我们常在媒体里看到的那些高大上的、飘在天上的案例。

    这个众筹的项目是一个机械设备类的垂直B2B服务平台,具体项目内容在这篇就不赘述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上面那段给出的案例网址中查看。


    我自己已经为这个项目准备了100万的现金,实际上,用这笔钱去完成这个项目的第一阶段目标,已经足够了,那为什么还要通过发布180份众筹名额,再筹集50万呢?

    因为,
众筹更大的意义,是通过众筹这样一个形式,把朋友们背后的资源,更紧密地联接在一起,以及把朋友们各自的宣传资源,更好地利用起来。

    而且,这个众筹案例进展的本身,就是一个很好的传播话题:你看,现在我们就在谈这个案例,那么这个案例就被“顺便”宣传给你了这是互联网思维的一个重要项宣传策略,你领会到其中的奥妙了吗?

    在本文的(下)篇,我将进一步揭示,为何有的众筹发布后,根本就不会有几个人来投,而我这个项目,为什么刚发布第3天就已经筹集资金超过了100000元呢?以及,朋友圈众筹,与朋友圈卖面膜有着什么样的不同或相似呢? 

请继续关注我的QQ空间(QQ号:46238),或关注“实战家网络营销全案”这个公众微信号,第一时间收到(下篇)揭示的奥秘。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