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万斌,何万斌讲师,何万斌联系方式,何万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何万斌:O2O商业模式培训课程
2016-01-20 2661

                                       O2O商业模式培训课程

一、  课程背景 
1999年,以百度、阿里巴巴、腾讯的先后创办为标志,是为中国互联网企业之元年。此后十五年,互联网产业化如火如荼。
2014年,以小米奇迹、海尔转型、阿里巴巴上市为标志,是为中国企业互联网化之元年。此后十五年,产业互联网化势不可挡。
在这一背景下,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迫在眉睫,那么,互联网转型到底该怎么转呢?著名互联网转型专家 何万斌 老师,为你深入剖析转型心法(怎么想):互联网思维;转型干法(怎么做):互联网+。
 
二、  课程大纲
课程设置逻辑
为什么说互联网转型是传统企业的必然选择?互联网转型怎么想?互联网思维。互联网转型怎么做?互联网+。那么,互联网思维的本质是什么呢?互联网+又该具备怎样的理念呢?这就是模块一要解答的问题。当我们洞悉了互联网思维的本质之后,如何更具体更明确的把握互联网思维呢?模块二会逐一为你阐述互联网思维具体的十二个运用法则。
立足于对互联网思维的深刻认知,接下来我们要明确互联网+到底该如何+呢?从企业角度出发,强调的是经营模式(如何搞定顾客)和管理模式(如何搞定员工);但在互联网的背景下,我们运营企业应该从用户角度出发。用户关心什么呢?用户价值。所以,企业转型的逻辑应该是思考如何用互联网+的方式传递用户价值以及创造用户价值,这就是模块三、模块四专门阐述的问题。
无论是用户价值的创造还是传递,最后都涉及到如何把人更高效的组织起来,这就要解决互联网+背景下组织方式变革的问题。与此同时,一家企业如何凝聚人心、如何获得广泛的社会支持,以及如何应对复杂的内外部环境等,都是企业发展中非常本质的问题,而这在模块五、模块六当中会有深入的剖析。
从理念到实战再到支撑,何万斌老师构建了这一完整的互联网转型系统。具体课纲如下:
模块一、互联网转型的真正本质
1)互联网思维、互联网+火了
2)互联网抑郁症是怎么产生的
3)小米科技的成功的真正原因
4)什么是互联网时代三大特征
5)什么是互联网思维三大本质
6)为什么说互联网+是大决战
7)互联网+的四大根本理念
模块二、 互联网思维的十二法则
1)用户至上     2)魅力吸引
3)用户参与    4)体验为王
5)跨界颠覆     6)聚散资源
7)去中间商     8)去隔热墙
9)去权威化     10)人人中心
11)创意为本   12)构建生态
模块三、价值传递的互联网+
1)价值传递传什么?
2)线下门店VS电商平台
3)媒体广告VS社交网络
4)销售说服VS口碑扩散
5)售后服务VS体验中心
模块四、价值创造的互联网+
1)智能化
2)极致化
3)个性化
4)参与化
5)生态化
模块五、组织方式的互联网+
1)机器换人
2)股权开放
3)小组模式
4)内部创业
5)开放平台
模块六、新常态下伟大公司之道
1)新常态对企业经营意味着什么
2)人生和事业的终极追求是什么
3)七千年文明最高的智慧是什么
4)愿景为何有如此巨大的能量
5)如何赢得社会最广泛的支持
(注:以上为两天一晚完整版课程内容。模块2~5,每个模块均可作为半天演讲或一天内训,内容框架大体不变,具体可根据客户期望适当调整)
 
三、  内容见证
何老师代表性文章:《决战互联网+》(6.0版)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4MzMxNDQyOQ==&mid=261000146&idx=1&sn=687ea6bf1262003d2d92a219f22cc649&scene=2&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rd
 
何老师互联网思维演讲完整版视频,密码:13812516078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OTE5MTcyNjMy.html?from=s1.8-1-1.2
 
四、课程特色
1、通天眼接地气
2、重系统抓本质
3、强互动讲实战
4、重落地促转化
 
五、课程对象
1、成长型企业老板及高管
2、大型企业中高层管理者
 
六、老师介绍
  
何 万 斌   著名互联网转型专家,清华北大等总裁班课程讲师
                  死磕互联网思维,决战互联网+,共建伟大公司。
                  业内领先的【互联网转型讲师】和【互联网转型顾问】。
讲  课
    2009年转型职业讲师以来,讲授过领导力、执行力、伟大公司、太极智慧等多门课程。
    先后为清华北大、政府协会、千亿央企、百亿民企等机构讲授课程数百场,拥有丰富的授课经验并深受学员好评。
2014年1月起,在业内率先转型,全面聚焦互联网转型领域。2014年,死磕互联网思维;2015年决战互联网+。
写  作
文章或言论被刊登于包括《21世纪经济报道》、《中外管理》、新浪、网易、腾讯、搜狐、凤凰网等数十家媒体。
著有管理畅销书:《稻盛和夫的伟大基因》(2010年出版)、《草根榜样》(与杨林生合著,2011年出版)、
2015年出版书籍:《灵感》(与江小成合著,预计2015年9月出版)、《决战互联网+》(预计2015年11月出版)。
其  它
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支持“大地妈妈”易解放女士沙漠植树活动,并与森本利根、崔永元等十四人一起,荣获绿色生命十周年“杰出绿色先锋人物”表彰。
曾受邀担任第一财经《解码财商》特邀观察员,与振华重工创始人管彤贤先生同台对话。
先后担任起点创业营、阳光信友会、上海幸赢装饰、无锡扬晟科技、上海怡黄木业、上海杨浦复旦软件园等多家机构顾问或教练。
备注: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领域,何老师领先业内的9个原因
1、2014年初决定放弃领导力、执行力、伟大公司、太极智慧等课程讲授,全面聚焦,死磕互联网思维,专注互联网化转型。是目前唯一只讲互联网转型这一课题的职业讲师
2、2014年2月23日,江苏无锡,讲授全国首场《互联网思维》演讲。
3、2014年3月8日,江苏苏州,为北京大学电子商务总裁班讲授《互联网思维》。
4、2014年6月28日~29日,中国北京,主讲全国首届互联网思维总裁班(清华大学-智本家互联网思维总裁特训营)。
5、2014年累计为中国移动,兵工集团、中建集团、四川省经信委、蔚蓝生物股份、亚太中慧集团、山东省饲料行业协会、管理核力量、北师大博士班等做互联网思维演讲培训50余场(天)。
6、互联网思维研究的代表性文章:《何万斌解读互联网思维》作者,已累计更新4个版本,累计阅读人次过百万,并于2015年6月全新升级为《决战互联网+》(5.0版)。
7、2015年3月27日在北京中关村开讲全国首场互联网+专题演讲。
8、2015年3月28日在北京中关村开讲全国首堂互联网+公开课。
9、所著全国首本互联网+书籍《决战互联网+》网络版4月11日起公开连载,并将于年内出版纸质版。
七、联系方式
邮箱:13812516078@163.com   短信&微信:13812516078
微信公众号:hwbjdhlwsw    新浪微博:何万斌解读互联网思维
 
附:
何老师互联网转型2014年年度演讲《死磕互联网思维》介绍(略)
何老师互联网转型2015年年度演讲《决战互联网+》介绍(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