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万斌,何万斌讲师,何万斌联系方式,何万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何万斌:互联网思维下,互联网转型怎么做?
2017-09-22 2883

一、  课程背景

1999年,以百度、阿里巴巴、腾讯的先后创办为标志,是为中国互联网企业之元年。此后十五年,互联网产业化如火如荼。

2014年,以小米奇迹、海尔转型、阿里巴巴上市为标志,是为中国企业互联网化之元年。此后十五年,产业互联网化势不可挡。

在这一背景下,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迫在眉睫,那么,互联网转型到底该怎么转呢?著名互联网转型专家 何万斌 老师,为你深入剖析转型心法(怎么想):互联网思维;转型干法(怎么做):互联网+。


二、  课程大纲

课程设置逻辑

为什么说互联网转型是传统企业的必然选择?互联网转型怎么想?互联网思维。互联网转型怎么做?互联网+。那么,互联网思维的本质是什么呢?互联网+又该具备怎样的理念呢?这就是模块一要解答的问题。当我们洞悉了互联网思维的本质之后,如何更具体更明确的把握互联网思维呢?模块二会逐一为你阐述互联网思维具体的十二个运用法则。

立足于对互联网思维的深刻认知,接下来我们要明确互联网+到底该如何+呢?从企业角度出发,强调的是经营模式(如何搞定顾客)和管理模式(如何搞定员工);但在互联网的背景下,我们运营企业应该从用户角度出发。用户关心什么呢?用户价值。所以,企业转型的逻辑应该是思考如何用互联网+的方式传递用户价值以及创造用户价值,这就是模块三、模块四专门阐述的问题。

无论是用户价值的创造还是传递,最后都涉及到如何把人更高效的组织起来,这就要解决互联网+背景下组织方式变革的问题。与此同时,一家企业如何凝聚人心、如何获得广泛的社会支持,以及如何应对复杂的内外部环境等,都是企业发展中非常本质的问题,而这在模块五、模块六当中会有深入的剖析。

从理念到实战再到支撑,何万斌老师构建了这一完整的互联网转型系统。具体课纲如下:

模块一、互联网转型的真正本质

1)互联网思维、互联网+火了

2)互联网抑郁症是怎么产生的

3)小米科技的成功的真正原因

4)什么是互联网时代三大特征

5)什么是互联网思维三大本质

6)为什么说互联网+是大决战

7)互联网+的四大根本理念

模块二、 互联网思维的十二法则

1)用户至上     2)魅力吸引

3)用户参与    4)体验为王

5)跨界颠覆     6)聚散资源

7)去中间商     8)去隔热墙

9)去权威化     10)人人中心

11)创意为本   12)构建生态

模块三、价值传递的互联网+

1)价值传递传什么?

2)线下门店VS电商平台

3)媒体广告VS社交网络

4)销售说服VS口碑扩散

5)售后服务VS体验中心

模块四、价值创造的互联网+

1)智能化

2)极致化

3)个性化

4)参与化

5)生态化

模块五、组织方式的互联网+

1)机器换人

2)股权开放

3)小组模式

4)内部创业

5)开放平台

模块六、新常态下伟大公司之道

1)新常态对企业经营意味着什么

2)人生和事业的终极追求是什么

3)七千年文明最高的智慧是什么

4)愿景为何有如此巨大的能量

5)如何赢得社会最广泛的支持

(注:以上为两天一晚完整版课程内容。模块2~5,每个模块均可作为半天演讲或一天内训,内容框架大体不变,具体可根据客户期望适当调整)


三、  内容见证

何老师代表性文章1:《何万斌解读互联网思维》(4.0版)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4MzMxNDQyOQ==&mid=243222391&idx=1&sn=7d4a25172ad9b6cbe683f3168ec0979c&scene=2&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rd


何老师代表性文章2:《决战互联网+》(5.0版)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4MzMxNDQyOQ==&mid=256439822&idx=1&sn=e3e58832dfc95122047652e0035a23dd&scene=2&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rd


何老师互联网思维演讲完整版视频,密码:13812516078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OTE5MTcyNjMy.html?from=s1.8-1-1.2


四、课程特色

1、通天眼接地气

2、重系统抓本质

3、强互动讲实战

4、重落地促转化


五、课程对象

1、成长型企业老板及高管

2、大型企业中高层管理者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