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万斌,何万斌讲师,何万斌联系方式,何万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何万斌:如何做好互联网+总裁班培训
2017-08-29 2617
对象
企业高层管理人员
目的
新零售变革需以顾客价值、顾客需求为中心,坚持提升运营效率和改善用户体验两个基本点。同时他还强调要兼顾运营效率和用户体验,兼顾产品成交和服务提供。
内容

著名互联网专家、资深战略执行顾问互联网+总裁班何万斌老师,日前提出企业的新零售变革要坚持“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即新零售变革需以顾客价值、顾客需求为中心,坚持提升运营效率和改善用户体验两个基本点。同时他还强调要兼顾运营效率和用户体验,兼顾产品成交和服务提供。

在谈及如何将新零售的“一个中心”落地时,何万斌老师认为需要把握三个原则:归零心态,亲身感受,深度思考。归零心态,就是无论你从事一个行业多长时间了,都不要自以为是,而是要自以为非。亲身感受就是要想办法创造机会和条件跟顾客在一起。深度思考就是要能够挖掘用户的真实需求并创造性的提出解决办法。谈及如何贯彻这三个原则时,他以五星控股董事长汪建国先生身上发生的三件事情为例,做了说明。汪先生在做五星电器时,一直认为顾客来买东西,第一是价格、第二是售后服务、第三是质量。后来通过市场调研发现,真正影响顾客买东西的、做决策的是接待顾客的员工,是这些员工是否能赢得顾客的信任和信赖。在创办母婴用品连锁店孩子王时,汪先生坚持主持每月的妈妈座谈会,通过这种方式来聆听、感受顾客的需求。针对很多妈妈是一个人在家带孩子的情况,在哺乳期的时候可能是不带文胸的,一个男快递员敲门来送快递会尴尬,孩子王决定用女性负责上门送快递。

何万斌老师认为,企业在做新零售变革或者其它变革时,既要做到认知升级,又要能够执行落地。据了解,何万斌老师之所以能成为国内知名度和讲课课酬最高的管理专家之一,和他既注重战略层面的认知升级、又注重执行层面的落地实操是分不开的。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