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万斌,何万斌讲师,何万斌联系方式,何万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何万斌:怎样才能成为一个互联网+顾问
2017-09-15 2880
对象
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
目的
更加深入浅出的了解微信小程序
内容

齐鲁晚报2月6日讯:2月5日晚上8点18分,著名互联网专家、互联网+顾问何万斌老师,以机器人转播的方式,在40多个微信群同步讲授了一堂覆盖万人的公开课《微信小程序的六大商机》。

课程从微信历史上的两次大的商机开始谈起,讲述了为什么说小程序或许是微信的第三大商机,以及小程序的商机有多大、窗口期有多长,同时重点讲述了小程序的六大商机分别是什么,以及如何去把握。

何老师讲课逻辑清晰、深入浅出、富有激情又不乏幽默,产生了良好的反响。既是让大家更深入的了解了微信小程序,又顺便帮微信做了普及推广工作。

据悉,此次所讲课程是《老何开讲小程序:企业互联网变革之道》大课的子课程。此大课是何万斌老师在2014年《互联网思维》、2015年《决战互联网+》、2016年《互联网创业》课程的升级版,它以小程序为引子,结合实战案例,讲述企业互联网变革的四大本质、八则,以及营销模式和产品模式的互联网变革。

据了解,何老师是国内互联网领域的代表性讲师,他不仅受到名校、名企的广泛好评,而且也为培训咨询圈贡献了不少原创智慧。比如,他在参考多方观点的基础上,创造性的认为互联网思维既不是互联网技术的思维、也不是互联网企业的思维,而是互联网时代的思维。而互联网时代的本质特征其实就是互、联、网,互即互动,联即联接,网即网络。而互动的本质就是民主思维,联接的本质就是开放思维,网络的本质就是平等思维。因此,互联网思维的本质就是民主、开放、平等。这些颇具智慧的洞见,就曾被和君咨询的赵大伟博士、中科大的朱文川博士等多位优秀专家所采纳和传播。


据介绍,本次万人公开课,是在老何同学会的特别支持下,由何万斌互联网变革读书会举办。老何同学会是为内心阳光的奋斗者们搭建的学习、交流平台,以支持他们更好的成就美好的人生。何万斌互联网变革读书会,则是老何同学会支持的第一个帮助专业人士打造个人品牌的读书会,面向的是企业决策者为主体的、对互联网变革感兴趣的人士。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