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万斌,何万斌讲师,何万斌联系方式,何万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何万斌:新零售培训是什么?有什么优势?
2018-05-14 2190
对象
全国工商联研究室
目的
互联网变革的相关认知
内容

       8月21日,著名管理学者、互联网变革与战略执行专家何万斌老师,在北京拜访了全国工商联研究室主任、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副会长林泽炎博士。

       针对林主任提出的“继创者”概念,何万斌老师将之解读为“三继”、“三创”:“三继”就是继承物质财富(企业实体)、智慧财富(管理经验)、精神财富(企业家精神);“三创”就是在继承的基础上创新求变,以重新创业的心态来开创企业发展的新局面。他还表示:“虽然可能从易于传播的角度,‘继创者’不如‘民企二代’等说法顺口,但是这个概念既体现了优秀的民企二代的身份诉求和自我期望,又体现了民企一代以及国家、社会对他们的期望。”

       何万斌老师还报告了自己关于互联网变革的相关认知。他认为“企业的变革,无论是转型还是升级,肯定是企业发展的常态,而在互联网+背景下几乎企业的一切变革,都和互联网密切相关。因此,谈互联网变革,其实谈的就是怎么做企业变革;谈企业变革,其实谈的就是怎么做企业”。他进一步认为“互联网变革从战略执行角度而言,无非包括两个部分:需求侧变革,供给侧变革。需求侧变革就是市场、营销的变革,也可以理解为是价值传递环节的变革;供给侧变革就是产品、制造的变革,也可以理解为是价值创造环节的变革”。他还进一步认为“相比‘实’的供给侧、需求侧变革,‘虚’的理念和思维变革更为重要。而其中最重要的是深刻理解‘互联网+工业化’的内在逻辑和本质思维”。

       林主任则阐述了“继创者”概念的来历及发展、对民营企业发展的见解 以及个人的成长体会等。并就有关问题作了进一步交流探讨。他还向何万斌老师赠送了由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先生主编的《中国民营经济发展报告》(2015~2016)一书。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