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楹杬,曹楹杬讲师,曹楹杬联系方式,曹楹杬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性格、情商、心态、心学职场应用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曹楹杬:人民大学新经理人班《九型人格与职场沟通》
2018-03-19 2577

近日,作为中国人民大学培训学院特聘培训师,曹玉峰老师为中国人民大学培训学院新经理人核心能力特训班讲授《九型人格与职场沟通》课程。

本次课程的主要目的是提升经理人在企业管理过程中识人用人和沟通激励人的能力,课程安排在人大培训学院的教室举行,时间为一天,来自各行业的经理人约30人参加了本次课程。

在职场中应用九型人格首先要从认识自身开始,曹老师在课程一开始安排了一个简短的测试,目的是让学员找到自己的型号或确定重点型号,而随着课程的深入,学员们慢慢也进入了状态,在讲解完每一个型号中,学员都会进行一个简短的分享,对于自己型号有疑问的学员,曹老师现场帮助学员分析,比如对两个型号的不同之处的讲解,一针见血,学员恍然大悟,然后立刻确定了自己的型号,而在讲解每个型号的沟通策略时,引进了相关的视频,进行分析讲解,学员们深深被九型在人性把握的精准性和沟通中的有效性折服。曹老师指出,职场中能否快速发展和晋升的关键在于自己能否适应直接领导的价值观和行为风格,沟通中话术有时候并不重要,要多从对方的角度考虑问题,大多时候接纳和同理心比对抗更能解决问题,这些观点学员完全赞同。

一天的时间虽然短暂,但是学员们收获满满,学员们不仅精准的找到了自己的型号,深刻的理解了九型人格在职场沟通中的有效性,更是激发了学员们进一步学习九型的兴趣和愿望,有些学员表达了向曹老师进一步想学习九型人格的意愿。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