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兴,陈国兴讲师,陈国兴联系方式,陈国兴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国兴:保定电谷国际家居广场11.16盛装开业
2016-01-20 33461
保定电谷国际家居广场11.16盛装开业圆满成功2万平米9个小时突破650万


    看,全新漂亮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大楼伫立在那里,保定电谷国际家居广场,满眼红意,喜庆不已,这就是11.16活动带给我们欢乐的日子。

    听,万人的声音讨论着电谷国际家居广场,讨论着人山人海、讨论盛大喜宴、讨论着价格实惠、讨论着产品优质。

    闻,欢喜的笑声、满意的笑容、热闹沸腾的人海,似乎早已遮盖住寒冬的凉意,满是欢喜,满是笑语。

11月16日这样盛大的日子,万人抢购家具狂潮,现场的人潮拥挤,现场的欢声笑语,现场的生意红火热闹。无疑不说明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

电谷家居广场

    沸腾的人海

电谷家居广场周围的人群

    陈国兴老师与电谷家居的张总合影

陈国兴与电谷张总合影

电谷家居广场合影

    人潮拥在门口挤排成长队

家居广场排队的人群

    商场内部热闹选购

电谷家具直销节

    等待抽奖的顾客

等待惊喜

    选购家具的顾客

进场的人群

    万人聚集保定电谷国际家居广场 100多个保安现场维护

        本次活动由国家高级营销师、中国营销学会理事、著名家居爆破专家、联盟爆破创始人陈国兴老师从招商到盛装开业全程策划,如有帮助请联系我们。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