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嘉辰,徐嘉辰讲师,徐嘉辰联系方式,徐嘉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徐嘉辰:郑州鼎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绩效管理内训
2016-01-20 18405

        徐嘉辰老师对郑州鼎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绩效培训课程,于2014年8月20日在郑州鼎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会议室开讲,郑州鼎盛主要领导及公司全体中高层人员参加了学习。


 

鼎盛公司现状

        郑州鼎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全国最大的破碎机械制造企业,专业从事矿山破碎机械和耐磨材料技术研发与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美丽的商都-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拥有10多万平方米的生产基地。为完善和优化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体系,最终使人力资源实现由弱到强,由个别到团队的整体提升,强化管理团队、管理系统建设,打造行业示范性工厂,实现公司到2016年产值4.2亿,年利润>12.5%的战略目标。鼎盛公司经过多轮筛选,最终选定徐嘉辰老师来对鼎盛公司绩效考核进行培训。鼎盛公司卢洪波总经理表示“我们的人力资源这两年处于瘫痪的状态,今年把这块上一个台阶,公司与员工才能快速成长。鼎盛公司不缺对行业的专业性、公司战略和科技创新,唯独缺乏“人力资源”管理,时间证明我们在这里不擅长,所以请擅长的专家来帮忙”。


 

徐嘉辰老师进行课程分享

        在进行培训课程之前,徐嘉辰老对鼎盛公司进行了深入调研,经过调研我们发现鼎盛公司人力资源管理过程中存在短板及不足,管理水平与业务水平相脱节,缺乏管理意识,绩效管理体系不健全等问题,这些问题得到了参会中高层的认可。徐老师从技术层面、制度层面和战略层面对鼎盛人力资源体系进行搭建。最后还提出了鼎盛人力资源的目标“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对全体学习人员产生了巨大的触动。


 

卢洪波总经理发表课后感想

鼎盛公司卢洪波总经理在课后发表了“三感”:感谢在我们转型的关键时期对我们提供帮助的徐嘉辰老师。感受很深,徐老师发现的问题完全切中实地,一针见血,讲课内容很丰富,对绩效这块的见解很有水平,对公司的梳理也很清晰。感觉大有希望!我们公司有优秀的基因,但是短处也非常明显,如果把短板补起来,公司非常有希望。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