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嘉辰,徐嘉辰讲师,徐嘉辰联系方式,徐嘉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徐嘉辰:天津市津兆集团绩效管理内训
2016-01-20 18452


        2014年09月14日,津兆集团绩效培训课程在津兆集团多功能会议室开讲。



        天津市津兆集团是一家以精密级进冲压模具、精密注塑模具的设计开发为核心,集精密部品加工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覆盖汽车、家电、移动通讯、电机等领域。公司旗下拥有天津、东莞、常州三大生产基地。年生产模具800套、部品加工10000万件、组装产品300万套,2013年产值规模达到3亿人民币。



        徐嘉辰老师在课上分享了绩效管理的核心思想及理念,并带领学员现场演练绩效管理操作的重要环节,掌握绩效管理操作的主要技巧;学员们学会应用绩效管理来激励部署和团队创新工作。

        徐老师还组织参会的津兆各部门负责人之间进行了管理能力调查。通过调查,各部门负责人都对自己在他人心中的能力印象,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对于大家提出的“苦口良药”也都表示赞同和接受,对于这种形式,负责人们都纷纷表示“很不错,应该在每个季度都做一下”,“以前自己也能意识到自己的问题,但是总下不了决心改正,侥幸以为别人不会发现”。

         通过这次的课程,学员们不但掌握了绩效管理的工具,也掌握了自我能力调查的方法,对本部门的员工能力调查提供了理论依据。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