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馨远,季馨远讲师,季馨远联系方式,季馨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黄帝内经养生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季馨远:季馨远老师主打课程介绍
2017-04-30 3290
对象
学员、企业家、职场人士
目的
把古圣先贤数千年,数万年的生命时空纳入到个体的当中,使之升华、凝练。
内容

背景介绍:                    

                           

著名的中医养生专家

中医药技术适宜专家

中医调理专家

最佳健康养生专家

东方商学院副院长

中国百强讲师

中国500强讲师

针灸师

中医学培训师

高级营养学讲师

品牌培训讲师

心理学咨询师导师

中医学兴趣班导师

清华大学养生总裁班客座教授

北京大学总裁班,EMBA特聘教授

中国人民大学MBA特邀讲师  

浙江大学国学班特聘教授

NOKLA中国学院签约培训顾问

2006年中国十大优秀专业培训师

国家发改委、国家行政学院、中国科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等80 多所大专院校和企事业单位客座教授、顾问等。



   


特色课程:


中医学,营养学,心理学,针灸等


从事针灸点穴特殊治疗

颈椎病(富贵包)治疗

腰间盘突出症治疗

女性月经不调或痛经,针织排寒,排淤,排湿毒。

女性(青春痘与斑点)便秘便糖等

擅长望诊(面诊,手诊,耳诊,舌诊)



一、面诊,手诊,舌珍,

二、四季养生,

三、体质养生,

四、二十四节气养生,

五、古人子午流柱养生,

六、经络养生,

七、女性防二癌养生,

八、临床诊中医基础学,

九、中医舌珍看体质与经络,

十、五运六气话养生(五行养脏生),

十一、中医养生及临床的阴阳法则(天人合一)与(整体观念),


中医谈不可违背的阴阳法则和标本兼治及先天可补后天可调的原理,根据万物都有阴阳形成,人体也因此产生六阴六阳另附任督二脉和奇经八脉,经络及助多络形成手足阴阳经脉等来维护人体的(精气神)与气血,津,精,液等保持阴阳平街,代谢,免疫力,抵抗力,情绪,力和气正常运行等。

而现代人的作息时间不规律和饮食不洁等导致的亚健康和助多疾病的发展到不可收拾的程度,譬如(癌症,不分年龄,姓别,近年来有增无减)

案例(三高也越来越年轻化,这和现代人的饮食节奏有关系,外面吃饭太多了,不能保障食物的安全性,更不能保障食用油的安全性(地沟油,反复高温油炸后在利用,增加了三高和癌症的风险),还有重要的一点劳逸结合与科学运动,近几年运动出现了误区(晚上八点后还中速运动和剧列运动和大量出汗,导致身体内大量津液丢失和阴阳颠倒而造成阳气的损伤,从而阴阳不能平衡亚健康状态,包括代谢失调(二便不规律,女性月经失调,失眠,无端的疲劳烦躁,记忆力下降)等情况,还有更恐怖的是很多人上班忙碌,经常不吃早餐的后果是会影响到胆汁不能正常排毒而影响到消化系统多方面的疾病(糖尿病,高血脂,胆结石,胆囊炎,脂肪肝,胃癌,肝癌,肠癌)等,所以早餐是身体的保障,不容小视。而晚餐刚好相反要吃的少又清淡(少油,少盐,少肉,适当加蔬菜)但要记住晚上少吃水果,因水果寒凉伤牌胃之阳气,尤其胃寒体寒湿的人,晚餐更加不能吃寒凉食物加凉的食物和冰啤酒等,另外晚上7点后,不能大量喝水和喝茶,晚上肾脏代谢功能差,会形影音肾脏,膀胱,脾脏水运化,(脾湿痰盛及关节风湿等,养生就是培养生活好习惯,尊重科学养生,养阴护阳,使(五脏六腑达到阴阳平衡标准。




【勤求古训】      

           ——季馨远老师


    学习中医养生,可以把古圣先贤数千年,数万年的生命时空纳入到个体的当中,使之升华、凝练。当我们潜心读习经典时,缜密的逻辑,活跃的思维,丰富的想象,你会不知不觉被感染,被融入。

      中医学知识既不能遗传,也不能赠与,更不能复制和购买,它是一步一个脚印的累积,是坚持不懈的努力。

    中医养生职业素养,不是你穿多么名贵复古的衣服,吃多么高档的奢华药膳可以表现出来的,它隐藏在你身上的每一个角落,是一种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感觉,让你在不经意间变得举止优雅,谈吐温驯,给人一种愉悦感。

    继续努力探索学习吧,在这博大精深的中医学世界里,需要你倾心相赴!




教学风格:


善于调动现场气氛,鼓励学员参与, 同时运用多种培训方法,使培训生动活跃,轻松愉快.实用性强,易于应用。



客户评价:


季老师讲课,好!内容得体,适用性强;主题清晰,吸引力强;主控课堂, 语言流畅;吸引学生,自主思想。主办单位反馈;学员好评如潮,下次开班的时候一定邀请季老师打头阵。

                                                         ——清华大学国学总裁



季老师的课程讲的非常好,非常生动、实际。课程内容旁征博引、博古通今,让我很受启发,课程内容不论是对企业还是对我个人都很有帮助,感谢季老师给我们企业带来这么好的课程,也希望以后能够经常到我们新希望来。

——新希望集团董事长 刘永好


服务过客户:






培训现场:














 












       





















最后:


学习中医养生“利已,利家,兴国。祝君健康!待续……………………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