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立景,曹立景讲师,曹立景联系方式,曹立景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心灵成长 团队凝聚力打造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曹立景:祝福你健康长寿
2016-01-20 46555
【养生】男人长寿的好习惯
  第一种:照看好肝脏
  戒酒可以把危险降低85%,多吃蔬菜可以把危险降低36%。
  第二种:绕开肺癌
  坚果富含元素硒,它可是癌症的克星。那么吃多少才能拥有一个超人般的肺呢?只需要一天三颗坚果。
  不再吸烟。我们不得不再次苦口婆心地劝诫:你的口气闻起来如此之差以至于连狗都厌恶地退避三舍,80%的肺癌都是吸烟所致。
  
  第三种:保卫前列腺
  晒晒太阳可以把危险降低50%。每天晒15分钟的太阳可以把得病几率降低一半。阳光能够帮助皮肤制造维生素D,而维生素D可以在血液中合成抑制疾病的物质。当然,晒太阳的时候别忘了擦防晒油。
多吃豆芽菜可以把危险降低24%。根据美国的研究,豆芽菜对于抗癌有非常神奇的功效,因其含有大量植物性硫配醣体(Glucosinolate),它可以防止烟雾和空气中的其他污染物引发肺癌。
  
  第四种:清洁你的肾
  保持湿润可以把危险降低80%。根据英国肾脏研究中心的研究,如果你每天至少喝两公升的水,那么你得肾病的几率就会降低80%。
  加点蜂蜜可以把危险降低18%。蜂蜜,加三大汤匙蜂蜜在你的早餐面包上,你就能获得和体育专用饮料一样多的能量,但你的花费却小得多。
  蜂蜜不仅可以抵制心脏病,还可以把血液中的糖分降低6%,防止肾的主要杀手糖尿病。
  
  第五种:关照结肠
  徒步可以把危险降低28%。徒步,根据美国人体营养研究中心的研究,每天进行一定时间的有氧运动,尤其是慢跑,可以防止食物在身体里逗留过长的时间。午餐在结肠里闲逛的时间越短,它转化成一些不良物质乃至癌细胞的机会就越小。加入人行道徒步者或万米长跑者的行列吧!良好的消化会让你的呼吸更加轻松顺畅,体形也变得更加完美。
  
  第六种:拒绝中风
  来杯橙汁可以把危险降低28%。喝果汁,芬兰的研究者发现男人每天喝半升橙汁可以降低血压、胆固醇和动脉血管的损坏,原因是橙汁中富含抗氧化剂维生素C。此外,菠菜中含有大量叶酸,也可以把你中风的机会减少1/3。
  多走路可以把危险降低50%。可以把危险降低50%。一天内步行30到60分钟,如果每周能坚持5天的话,可以把你中风的危险减少到一半。舍弃捷径,重新选择一条回家的线路吧,多走少中风。
 
成功,不在于你赢过多少人,而在于您与多少人分享利益,帮过多少人。您与之分享的人越多,帮过的人愈多,服务的地方愈广,那您成功的机会就愈大!。 一一一一i . 永远离开癌症(再忙也要看!)
释放压力五大法:
许多人都曾经感受到生活、工作,甚至人际关系的压力,压力处理得宜,会变成一种动力,产生生命的活力。可是,如果这个压力持续存在,没有办法得到纾解,压力如果一直持续增加,会使得肾上腺、荷尔蒙出现很大的问题,引发免疫系统方面的疾病,问题就非常严重了。
大部分的忧郁症都是有很大的压力突然來到,没有办法转化。压力來自于遇到很多的困难,所以我们要学习把困难改变。
跟压力关系最大的是癌症,得癌症前六个月,几乎都有重大的压力事件发生。当你感到压力来临的时候,要学会放松。呼吸可以影响脑波的频率,脑波的频率可以影响心跳的速度,心跳的速度又可以影响肌肉松紧度。
也就是说,当你转换呼吸方式的时候,肌肉和情绪紧紧绷的狀态都会获得改变,这种方式也治療过口吃的病人。
你也可以自己练习搓动双手,眼睛累了,用这个方法很有效,可以帮助整个人的气血变成循环的回流,体力和精力可以很快的充满。 
第一个有效纾解压力的方法就是运动,让你整个人震动或舞动,很快就可以提振精神,最好有个规律性的运动,因为运动是纾解压力最好的方法。另外,每天赤脚在草地上走,就可以释放压力,前提是有没有把它当作生活中规律的一环。
第二就是睡眠,睡眠是非常 好的方法。但是,现代人普遍睡不好觉。
台湾医师协会统计,台湾每天靠安眠药入睡的有500万人,睡觉是一门大学问,千万记住,晚上睡觉不要把手压在胸口,会作恶梦。也不要压在腹部,会承受很大的压力,最好的方法就是放在兩旁,手心朝上。
睡眠品质越好,压力释放的速度越快。可是不要等全身非常累了再去睡,很容易睡不着;很累还睡不好,表示肝已经严重受损。 
第三就是休息。休息和睡眠不同,休息是脱离原來的工作,转换一个场景。
举例,吃饭的时候不要在原来的办公桌吃,尽量带便当或公司准备,不要到外面吃,浪费时间,而且外面很多都是癌症食品。尽量带便当比较节省时间,吃完之后,留15分钟來做和上班无关的事。剩下来的时间做腹式呼吸,透过呼吸来放松。
第四是饮食,不要吃高压力的食物,有刺激性的食物都是高压力食物,越吃这些食物,会使交感神经亢进,有时会刺激身体所有的功能处于警戒狀态。 
什么是高压力食物?可乐、汽水、咖啡、茶、酒精、香烟、乳制品及肉制品等,所有的肉,尤其是经过油处理的肉是压力最大的。什么食物会使心情愉快?最重要的食物,蔬菜、水果、五谷杂粮。
可以减轻压力最重要的就是水。
喝水可以减轻压力,喝好水可以释放压力。(世界卫生组织发现,世界上80%以上的疾病都跟水源不洁有直接的关系)。
第五个释放压力的方法是晒太阳。日光有治療的功效。很多忧郁症患者都不爱晒太阳,平常多晒太阳,身体的抗体就会越强!

愿所有男同胞们健康快乐每一天!
上一篇 亲子教育
上一篇 一切如其所是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