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雨,雷雨讲师,雷雨联系方式,雷雨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QC小组/QCC/持续改善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雷雨:重庆QC小组成果发布荣获佳绩
2016-01-20 36663
7月8日,2013年重庆市QC小组成果发布会在重庆市万盛国际大酒店顺利开幕。在发布会上,国网重庆市区供电公司变电运检工区电气试验班QC小组发布了成果“新型杆式绝缘工具耐压试验用支架的研制”。
    此次发布会由重庆市质量协会主办,得到重庆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的大力支持。参加本次发布的企业涉及电力、烟草、邮政、汽车制造等多个行业,总计约220余个QC小组,可谓高手云集、群英荟萃。发布的QC成果多来源于生产工作的实际需求,具有时效性强、QC管理工具运用得当、实用价值高等特点。因此,本次发布会既是重庆市内各行业交流质量管理经验的平台,又是一次极好的向高手们学习的机会。
    经过激烈的竞逐,电气试验班的QC成果获得了二等奖,这次班组一直以来注重技术创新,坚持班组实际工作与QC活动相结合取得的成果。通过参加发布会,电气试验班QC小组看到了自身与其他行业先进者间的差距,找到了前进的方向和方法。在以后的生产工作中,电气试验班将继续开展群众性技术创新活动,以科学的思维、创新的方法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