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彬,李彬讲师,李彬联系方式,李彬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绩效提升与改善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彬:培训创造价值——基于效果落地的培训管理体系设计与企业培训管理新趋势
2016-12-23 3683
对象
HR、培训中心相关人员
目的
 帮助学员深刻理解培训管理在企业经营发展中的价值意义。  帮助学员掌握高效开展培训管理的工作思路、实效性的方法与落地操作工具。  帮助学员识别、把握企业培训管理工作的关键点、难点与盲点,化解培训管理常见问题,取得突破。  帮助学员学习企业培训管理的新趋势、新思维、新技术,提升企业培训管理现实工作成效,促进企业培训管理工作升级,让培训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大的价值。
内容

【课程背景】                                                      

 爱学习的企业会长大,会学习的企业能卓越。企业竞争取决于所拥有的人力资源,更取决于人力资源的培育能力与培育速度。

然而,

面对培训,相当多数企业望而却步。

人力资源部、培训中心等培训管理部门工作难以得到重视。

对企业组织的培训活动,用人部门不积极,甚至排斥;员工寻找各种理由不参加。

……

这是为什么?因为培训效果不落地、难见效。

如何化解“课上激动,课后冲动,回到单位一动不动”的尴尬局面?

如何构建“上接战略,下接绩效”的培训管理体系?

如何让培训效果落地,使培训创造价值?

如何借助新趋势、新思维、新技术创新企业学习模式、人才培养模式?

……

这些都是本门课程需要解决的问题。

【课程收益】                                                      

0  帮助学员深刻理解培训管理在企业经营发展中的价值意义。

0  帮助学员掌握高效开展培训管理的工作思路、实效性的方法与落地操作工具。

0  帮助学员识别、把握企业培训管理工作的关键点、难点与盲点,化解培训管理常见问题,取得突破。

0  帮助学员学习企业培训管理的新趋势、新思维、新技术,提升企业培训管理现实工作成效,促进企业培训管理工作升级,让培训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大的价值。

【课程形式】                                                        

 课堂讲授、案例分析、分组研讨、视频赏析、团队游戏、分组PK等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