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庆军,李庆军讲师,李庆军联系方式,李庆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李庆军:江北区观音桥《演说创造财富》讲座圆满结束
2017-03-22 2496

2017年2月18日下午,43位怀揣梦想,满怀希望的企业家、白领、商务人士等,在江北区观音桥北城艺术大厦12楼(观音桥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参加了以《演说创造财富》为主题的专业口才学习讲座。

这次讲座由语慧国际教育集团、江北区非公工委、重庆电视台《重庆儒商》栏目组主办,由中国演讲口才网、新职联职业培训学校协办。

口才是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实现目标最好的工具,因此,现场的每一位学员都认真投入,积极参与,掌声不断,笑声不绝。

作为在口才行业影响了50多万学员的资深口才训练导师李庆军先生,用他23年的专业,从思维、心理到行为层面,全面帮助学员激发自身潜能,打开沟通的语言智慧。

短短几个小时的学习过程,李庆军导师深入浅出,幽默诙谐的把语言艺术演绎到极致,开口三句话,见面三分钟,将决定我们每个人的一生!说话让人舒服的程度,决定生活品质的高度,如果没有好口才,就得用自己的身材。说话必须创造价值,透过演说的魅力,吸引人才,招商路演,批发式销售产品等等。

希望通过这次学习,现场的各位朋友能勤加练习,灵活掌握,用好口才将自己的人生经营得更加成功,把口才的价值放大一万倍!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