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庆军,李庆军讲师,李庆军联系方式,李庆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2017-05-03 2542

  2017年4月28-30日,重庆东方温泉酒店,一群来自各行业的优秀精英,相聚一堂,加入语慧口才第4期《演说改变命运》特训课程学习。  

    国内资深口才训练导师李庆军先生,全程主讲本次课程。李庆军老师风趣幽默的演讲风格、运用理论+实践的授课方式 、现场设置情景模拟及即兴演讲话题、一对一进行点评及时指出学员学习及练习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及时更正,以最快的速度领悟和提升学员的说话能力及演讲技巧!

  “我在私底下说话也还可以,工作也很勤奋努力,公司领导对我的评价也很高,但是我们每次公司领导人一起开会的时候,其他的同事都能很好的表达自己所要表达的内容,整个流程也很顺畅,但是每次轮到我的时候我都特别的紧张,紧张到语无伦次,几句话就结束了,领导私底下也跟我沟通了很多次,虽然没明说,但是我知道这是我很大的一个缺点。进入公司6年时间,我比任何人都努力,但是就是因为每次这样的公开场合要发言的时候,我不能很好的表现自己,只能默默的在背后做事,致使现在的职位一直上不去,这样的问题困扰了我将近两年了,现在晚上都失眠。

    这一次来到语慧学习口才,我觉得自己真的改变了很多,我不再像之前那样一上台就紧张、无法理清自己的思路,不能表达自己,现在我能很轻松的去面对下面的听众,讲出自己想讲得内容,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进步、很好的开始,非常感谢李老师及语慧国际教育集团所有的工作人员,接下来的每一个月我都会来到语慧来学习,我相信通过我自己的努力,我一定会变得越来越好,成长为一个更好的自己”

    “所有的改变都在一瞬间”只要你想改变、只要你来到语慧,我们都能让你见证你的成长、见证你不一样的自己!!!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