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庆军,李庆军讲师,李庆军联系方式,李庆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李庆军:北京蜜蜂堂《演说创造财富》精品班课程圆满结束
2017-07-15 2622

2017年7月11-13日,一群渴望站上舞台的企业家朋友,在重庆东方温泉大酒店参加了为期3天2晚的《演说创造财富》精品课程。



一对多批发式行销演讲,是当下每位渴望倍增时间、财富、影响力......的有志之士们必须要具备的一项重要的能力。



语慧为这次课程做了全新的优化升级,实战性、落地性更强,资深口才导师李庆军先生为此做了精心准备,全程帮助学员蜕变成长。



一对一登台,一对一点评指导,学员从第一次登台的恐惧、紧张,甚至手脚发抖,经过一次次的登台训练,他们能够轻松站在台上条理清晰的自信演讲。李庆军导师结合了他23年的专注研究和丰富的教学经验,从行销心理学、NLP神经语言程式学、行为学等方面为学员们做了全面的剖析讲解。



语慧优秀学员郭敏老师,通过2年多的时间在语慧的成长,如今的她可以站在台上轻松收钱,在现场她也为同学们做了示范和精彩的分享。



“想致富,背话术”,这句话充分说明了所有的成功都是可以被设计出来的。亲爱的朋友,您渴望站在舞台上轻松把话说出去就把钱收回来吗?走进语慧,我们将给到您一套专业系统的解决方案,助您在成功的道路上扬帆起航,让您可以在谈笑风生中轻松倍增业绩。

I'm here. Where are you?

您现在只需要在网页下方注册个人信息,即可免费领取我们周末举办的金牌口才特训体验课入场门票一张。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