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明,漆明讲师,漆明联系方式,漆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人力资源风险管理综合解决方案专家、《企业人力资源风险管理20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漆明:企业调岗调薪与实务操作
2021-04-28 2126
对象
所有HR人员,但建议企业老板(中小企业)、人力资源总监、人力资源经理、资深HR(在HR领域从业5年以上)。因刚入行HR或在HR领域从业时间较短的人员会因专业度的非全面性无法在课后很好把控调岗调薪的正确操作,或因话语权有限无法在其企业就课程所讲授方法进行落地实施,从而影响课程输出效果。
目的
帮助学员充分掌握企业用工自主权的边界及对用工自主权的合法、合理运用。
内容

调岗调薪为企业管理常遇问题,企业在处理此问题时常常会用非规范手段,赌发生劳动争议为小概率事件,甚至会使用一些欺骗手段达成目的。目的虽然达成,但是对企业管理却造成了隐形巨大伤害还不觉知。合规管理的目的是在符合法律规定的框架下达成人力资源管理的目的,合规管理的成本本身并非与人力资源管理对立。基于此,开发了本课程,以帮助学员正确理解处理合规与成本的矛盾,且促成正常用工管理自主权的达成。

本课程为实操课程,通过案例解读的方式,从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角度深度解读调岗、调薪的可行性及法律规制,帮助学员充分掌握企业用工自主权的边界及对用工自主权的合法、合理运用。

课程特点:从管理角度解读法律法规,实操性强、课程内容转化率高,大量案例为老师亲自办理或审理,对案例的解读精准,并深刻触及案件所涉的管理症结。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