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钱都,程钱都讲师,程钱都联系方式,程钱都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实战管理咨询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程钱都:中国著名实战管理咨询专家程钱都教授论企业危机意识与变革管理
2016-01-20 54120

在新的竞争形势和市场环境下,如何战略转型转变企业的发展方式?如何在现有的基础上进行企业危机意识与变革,以突破竞争的瓶颈和环境的困局?

在中国三十年的市场化进程中,一大批本土企业迅速成长起来,在许多行业占据着举足轻重的位置,一些优秀的本土企业甚至成为行业的领导者。然而越来越多的企业家们发现,自己所领导的企业并没有步入一个良性的成长轨道,生存与发展的压力依然巨大,并且变得更加复杂:曾经的成功经验与模式已经不能帮助企业实现持续的增长,有时反而会使企业陷入危机之中;曾经的竞争优势渐渐消失,已经不足以应对新的竞争形式,甚至对有的企业,这种竞争优势已经演变成为企业进一步成长的陷阱与障碍。

越来越多的企业家开始陷入迷茫之中,不知道企业下一步该往何处去。这一切的变化,都是因为本土企业所处的市场环境和营商环境已经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这种不可逆转的改变,对企业提出了新的挑战,转型已经成为大多数中国企业生死存亡的必然选择!

不转型就是等死!但是转型也可能是找死!转型也不一定就能有一个美好的明天,你必须有正确的转型战略!不知道转型很可怕,不知道如何转型更可怕!转型是面对挑战的选择,更是一种力量。

当今世界,复杂多变、危机频发,身处这个时代的企业艰难前行,不时面临来自外部和内部的种种挑战,稍有不慎,危机重重。

无数事实证明:企业不是会不会发生危机,而是何时发生危机,发生怎样的危机。因此,危机管理已不是企业的一时应急之用,而是当今企业极其重要的常态管理。如何开展危机的预警、防范、化解、应对,不只是方法问题且关乎到企业的命运。事实是:很多企业轻视、无知、无能,为此付出的代价十分惨重。

显然,成功的企业一定是危机管理成熟的企业。没有准备的企业在危机中消亡,优秀的企业能成功的安度危机,只有伟大的企业在危机中发现机遇。对行业的特点,以全景的视角、全面审视行业的商业生态,探析行业的危机特性、种类及其成因,进而有效演练预防、解救、恢复危机的最佳解决方案和企业变革管理之道。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