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蕊,李蕊讲师,李蕊联系方式,李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心理学、教育学博士实战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李蕊:每个不想生孩子的女人,都有自己独特的理由
2016-01-20 4143
老婆和我结婚都比较晚。她今年38岁了。我的家人希望她快点生一两个孩子,不然年纪大了就不好办了。但老婆说,为了事业,不想生孩子。请问我该相信她的理由吗?

  答:

  的确,会有一些女性为了事业,不想成为母亲。她们有这样的想法,背后有很多原因——

  比如,有些女性觉得,事业能够让自己增值,有钱护体,社会地位提升。而做了母亲之后,外貌走样,事业一蹶不振,万一老公出个轨,她们就什么都没有了,做母亲?很没有安全感,所以她们不做。

  有些女性心态永远是小孩子,无论多大,她们内心都渴望别人来照顾自己,不想照顾别人,所以也不想照顾一个黏人的婴儿。

  有些女性则认为,现在社会不好,小孩子压力很大,很不快乐,何必把他们带到世界上来?所以也不生孩子。

  每个不生孩子的女性,内心的想法都不一样,但“不想生”也是千真万确的——如果她不想生,而你却很想要一个孩子,那么,你们就要好好商量,争取达成一致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