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蕊,李蕊讲师,李蕊联系方式,李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心理学、教育学博士实战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李蕊:三个好习惯让夫妻更幸福
2016-01-20 2859
每天都问:“亲爱的,你的一天怎么样?”:这听起来陈词滥调,但是经过多年的婚姻,你仍然能每晚说,那么,这真的可以改善你们的关系,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博士、心理学家安吉拉·希克斯说。她发现,夫妻互相讨论最近积极、感到快乐的事,会增加亲密感。

   多说“我们”:解 决婚姻纠纷而不会破坏你们的关系可以归结为一个词语:“我们”。研究人员研究了154对结婚15年或以上夫妇之间的分歧,他们发现,使用“我们”来表达观 点、表达积极的情感更有可能减少精神压力。相反,那些喜欢用“我”的人在争吵中更有可能带有对婚姻的不满。用“我们”有助于夫妻站在同一团队,而不是被对 手。

   庆祝彼此的成功:当你的伴侣回家告诉你他从老板那里得到表扬或他的高尔夫成绩进步了,你应该为他庆祝。伴侣共享彼此的成就可以带来令人满意的夫妻关系。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