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蕊,李蕊讲师,李蕊联系方式,李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心理学、教育学博士实战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李蕊:谁是男人心中最想娶的女人
2016-01-20 1915

 许多被分手的女生看到前男友的老婆,都会感概说“我比她差什么?”。很多人恋爱多年后,结婚的对象并不是当初那个女孩。在男人心里,怎样的女人类型才是自己结婚的合适对象呢?

  1、手巧心细让生活更有乐趣

  手巧心细的女性拥有一颗细腻的心,她们愿意花心思在小事物上,就算是枯燥乏味的生活,也会因为她们而变得有趣,这样的女性也很受到男性的欢迎!

  2、用美味的料理,抓住心爱的男人的心

  要成为一个可以结婚的女性,对于家里的支出与开销可是要相当的精算,对先生的营养照顾也是不能少的。为上班的他准备“爱妻便当”不仅可以减少吃到油腻又重口味的外食,还可以顾及营养均衡,也能节省外食费,可以说是一举数得。

  3、与我一起笑——或者笑话我

  在 男女关系中,幽默扮演着三种角色。首先,它是一个“消防员”,能平息怒火,减少争吵的次数。其次,它能帮助我们找到共同语言,判断出对待同一件事我们是否 持有相同的看法。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它能显示出女性的勇气——嘲笑与自嘲的勇气。女人的聪明才智就在幽默的谈吐中闪光,而我们则会被深深吸引。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