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蕊,李蕊讲师,李蕊联系方式,李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心理学、教育学博士实战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李蕊:为何男人总是按奈不住?
2016-01-20 1057

不知现在是什么时候,难道是大家自然定的恋爱的季节么?毕业谈恋爱,年前谈恋爱,失恋还要谈恋爱。昨晚,同事的弟弟让姐姐为其参谋选礼物送给心爱的女孩,急于表现爱意的弟弟给姐姐出了难题。

  今 天,和同学聊天,居然让我给她找个女朋友,没有证的媒婆他们都敢用,这也太疯狂了。前些天,高中同学因为男生的种种原因让其很是不满,最后以分手而告终, 而更荒唐的是随后那个男生就找了一个女朋友,这让本来就很气愤的她更加生气。80、90、00后,现在的社会潮流正是为了迎合他们的发展趋势而加快了脚 步。可如今,这些人却不知该如何自然地融入到顺流而行的节奏中。

  根 据数据调查,目前社会男女比例严重失衡,这让原本就很难收拢女人心的男人们的爱情路更是跌宕起伏。即便是如此,大家都一直在寻找恋爱的捷径。未婚先孕的例 子,想必大家都不足为奇了吧,一方面可以说是擦枪走火,一方面可以说是男人爱情的保障,利弊兼得啊!年龄在不断增长也就不说什么了,可份子钱也在逐年的增 加,这让本在就很瘪的钱包都派不上用场了,说多了都是心酸泪啊。

  这不,前些天收到一份请帖,毕业在房地产一起工 作的大学同学准备结婚啦,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个男人是今年7月份毕业的,对象至今认识不足5个月,转年的一月份就结婚,简直是怕了这个男人啦。对此,身边 的朋友都开玩笑的说,孩子几个月啦,我们都还没做好喝喜酒的准备呢?这话说的确实有道理,我们好多人还没有稳定的工作,本来就是光棍,这还要随份子,只求 男同胞们候住啊,给点喘气的空间,也先让我们有个经济来源。

  随 着二胎政策的开放,以这种趋势看来似乎打开了男同胞们的心扉,让这原本寒冷枯燥的季节多增了一份激情,大学毕业后结婚真的不远了么?相比高中同学的孩子已 经满地跑了,我也是真是不敢发表什么言论了。作为一个向往激情的男人,我现在还是抓紧奋斗,脱离单身,填满钱包,提前预备好份子钱吧。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