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蕊,李蕊讲师,李蕊联系方式,李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心理学、教育学博士实战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李蕊:谋杀案测出你的心理弱点
2016-04-07 1179

核心提示:心理测试:谋杀案测出你的心理弱点!

  问题:在一个凶杀案现场,被谋害的是一位年轻女子,遇害时正好手中抓着一支断裂的口红,请用直觉推断她遇害的原因。

  A、强盗闯入家中劫财劫色

  B、男友报复她移情别恋

  C、暗恋她的人所为

  D、情敌下的毒手

  心理分析

  选A:你潜意识里最大的弱点是害怕患病。

  你最害怕的莫过于自己得了不治之症,受尽治疗的折磨,你害怕身上的苦痛和死亡的威胁。

  选B:你心里的弱点是害怕死亡。

  但不是你自己的死亡,而是你最亲密的人的死亡。因为你的感情依赖度非常高,尤其对父母、配偶、兄弟姐妹。当不幸发生后,你将无法承受。

  选C:你最感到恐惧的是自然界无法解释的现象。

  灾难、恶魔等会在你的梦境或意识模糊的时候出现。这是你非常不易克服的弱点。

  选D:你心里的弱点是害怕背叛。

  你无法面对情人变心或亲密的挚友出卖你。在他人恶意背叛你时,你会脆弱得失去所有反击能力。不过这个弱点不易被察觉,非要到面临困境时才会显现。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