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蕊,李蕊讲师,李蕊联系方式,李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心理学、教育学博士实战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李蕊:七件事让男人铁了心和你分手
2016-05-07 1320

我们经常看到情侣吵架的时候,气在头上就说“我们分手吧”,其实不是真的想分手,只是表达当时的一种情绪。如果你有这个坏习惯,那你就要小心了哦。男人一开始听到的时候可能无动于衷,某次你说完的时候,万一他说“好”呢?男人不像女人,动不动就把分手挂在嘴边。他们要么不说分手,一说分手就是认真的。别以为他们像女人一样哄哄就OK,当他们说出了这些分手理由,你再多挽留也没有用。别在爱情里勉强,男人很懂这句话,所以,当他说出了分手,你再爱也不要去挽留,他们是铁了心要和你决绝的了!

  有什么理由让分手无可挽回

  1、没有一起交流的圈子

  大家不要小看这一点,如果男女双方没有共同感兴趣的事物,那么他们的交流内容则永远是一些没有营养的对话,时间久了大家都懒得交流了。那么,恋爱关系则名存实亡。试想下:男女白天各自忙碌于自己的工作,晚上回到家一个打游戏一个看美剧,周末也永远是自己和自己的朋友玩,双方完全没有交流,何来感情一说?

  2、价值观差异巨大

  每个人对待爱情都有自己的态度,如果对于爱情的理解差异巨大,那么这两个人也不太可能走到一起。两种截然相反的爱情观在磨合的过程中就直接发生剧烈的碰撞,导致彼此经历十分痛苦的恋爱。所以说,虽然矛盾是无处不在的,但是有些可以协调,而有些事不可协调的,奉劝大家不要在那些不可协调的矛盾上浪费时间和精力,得不偿失啊。

  3、彼此生活背景大不同

  不得不承认“门当户对”这个词的发明者是多么的具有前瞻性,在感情上如果男女双方出现了巨大的社会地位差,那么他们中的弱势一方会越来越自卑,而强势方则越来越看不起弱势的一方,强烈的地位反差会直接拉垮所有美好的爱情。最终的结局就是共同话题越来越少,完全没有思想交流,那么强势方则会去寻找自己的Soulmate,而弱势方则沦落为家中的家政劳动力。

  4、消费理念截然不同

  何为金钱观不同?说的简单点就是两个人的消费理念有着巨大的差距。比如,男人觉得生活需要有结余,赚多少花一半,剩下的作为理财或者存款以备不时之需;而女人则认为活在当下需要享受生活,赚钱就是为了花的,月光才是王道;更有甚者是赚五千却要花一万的主。像这种金钱观存在如此巨大差异的两个人是真的不合适,如果勉强在一起未来也会因为财务问题而天天吵架,分手离婚都只是时间问题。所以,在恋爱之初如果就发现金钱观上的差异就请不要勉强。

  5、看世界的角度不同

  你说:世界这么大,我只想去看看!Ta却说:世界再大也不关我的事。显而易见,拥有两种截然不同的世界观的两个人是没办法走的长久的。同一个世界,在两个人眼中所呈现的是不同的景象,当双方各自想要告诉对方自己眼中的世界甚至要对方接纳这个世界时,矛盾就此产生,而且此矛盾是不可化解的。

  6、身边有一个是负能量散发者

  有人觉得,生活不如意,吐吐槽可以缓解。这是正常的。但是遇到每一件事都怨天尤人,这就成龙负能量散发者哦。所谓正负能量携带者就是指一个负能量载体配上了一个正能量载体的组合。不要以为结果是正负能量互相中和,负能量永远是享受着正能量的中和效果,而正能量则会渐渐被负能量影响,从而导致其原本纯正的正能量核心受到污染。

  比如,一个报复心理特别强的人,总是和自己的另一半吐槽,而乐天派的另一半自然而然的去安抚对方的负面情绪。久而久之,乐天派会发现人性并不是那么容易被改变的,天天听着对方的吐槽就好似唐僧的紧箍咒,就算齐天大圣都受不了,更何况是凡人呢?

  7、床事不那么合拍

  这是个常识问题,夫妻生活如果不和谐,那么双方感情绝对不会好到哪里去。很多女孩总是天真的认为爱情只是一种情感交流,与身体关系不大。那么,问题来了:一方对于性的需求越来越大,而你又不能满足对方,那么对方只会被逼上出轨的道路。

  可能是中国夫妻的盲区之一,很多人不那么重视这方面的交流,觉得平时在生活中有足够的交流就可以了。其实,床事是夫妻最最亲密的交流,也是彼此的唯一,无论如何也不能忽略这方面哦。

  8、不要轻易说分手

  当爱要以死相挟、以分手为筹码,那么最幸福的“在一起”也就成了最大的讽刺。我们大多数时候只是表达当时气愤的心情,而不是真的想和对方分开。但是说者无心,听者有意,作为恋人听到这句话,感受到的是心被撕裂的痛楚。久而久之,也会变得麻木。

  恋人间最残酷的话不是“对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好自为之”。简单的几个字,却透着说不出的冷酷和疏离。他已经如此对你,你就该明白,就算付出生命的代价也唤不回他的爱了。真爱你的男人不会舍得你流泪,而不爱你的人,不管你是哭破嗓子还是河东狮吼,对他都毫无意义。

  男人在感情上不像女人那么外放,这就决定了,他平时可能对此没什么反应,但是如果他有反应的时候,意味着事情已经大条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