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高睿,张高睿讲师,张高睿联系方式,张高睿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张高睿:张高睿教练:隐形的引路人
2016-01-20 6558
    人生的路程不可能无障碍,张高睿教练就是要教会你如何洞悉生命中那些纷至沓来的各种纷扰和困惑,它就像是一个隐形的心灵“引路人”,帮助被教练者解除来自生活与工作的烦恼,厘清人生方向,帮助我们跨过人生道路上一时无法逾越的坎坷。


    教练与学员之间不仅仅是知识、技术授与受的线性关系,成功的教学必然是点、线、面组合的教学场。张高睿教练就是会营造教学场,启发、引起学员思索自己的内心,激发学员的需求欲。


    在遇到不可解决的问题时,我们都会焦虑、不知所措,很茫然,感觉自己找不到方向了,不知道应该如何做下一步的选择。张高睿教练会点醒你的内心所需,帮助你在模糊的影像里找到真实的我和我的真实目标。


    张高睿教练其实不会给任何被教练者一个看上去正确无误的答案,他只是帮助被教练者看到自己的盲点,然后自己做出自己认为最好的选择。而因为人的改变,企业也会发生巨大的改变。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