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高睿,张高睿讲师,张高睿联系方式,张高睿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张高睿:教练技术讲师张高睿分享向新教练文化转化
2016-01-20 38405
教练技术讲师张高睿分享企业要培养教练文化,有多种不同方法。领导者的发展是企业在商场上生存的基础,如Terry Bacon (2003)在国际知识学院的白皮书系列中指出的:高管领导力可以经由教练得到提升。  “教练被视为促使高管发展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因为它专注地、一对一地关注到高管最需要发展的领域,并从某些可以确诊发展所需的专家那里得到支持和指导,以帮助高管们解决问题、发展技能”(Bacon,2003,p.1)。一个在专业教练那里有过正向个人体验的企业员工往往会成为教练理念的倡导者。无论是身处高级管理团队,还是位居中层,这个员工    。拓都会鼓励同僚们去为自己或他人找教练。为高管建立正向的教练体验,—-种稳定的、有形的、步向巅峰的教练文化,甚至可能会在还没有足够的根基和支持前,就已经登峰造极了,亦或它会继续下去,直至达到临界点,使教练文化被更广泛凸十/\C。’


当高级管理团队做出决定后,可以看到的另一种方法,是基于现有企业氛围和市场定位的评估,他们需要把引入教练作为战略转变的驱动力。如下的三步可以支持企业全盘文化的改变,并步入教练式的环境:


第一步:在组织内部建立一个协议,内容涵盖营造学习型、教练式的环境,并提升责任、绩效、成果的环境需求和愿景。


这一步,包括为所有高管和经理们举办介绍性的工作坊,以促成他们对教练的共识,及以对教练作为领导模式、沟通渠道和工具的认可。另外,更迫切的是,在组织中明确教练是必需的自我发现途径和迈向成功的垫脚石。


第二步:由专业教练来教练主要经理和高级管理人员,以使其体验到教练的价值,同时明确他们的目标,并发展自身的教练技能。


教练会通过一对一的探讨来提升其领导能力,帮助其找到工作一生活平衡,并经常使用正式和非正式的评估。如同Bolt在早些时候的研究中发现的那样,教练正在组织中乘风破浪地全速前进着。


第三步:为支持这种以学习和教练模式为基础的进程,企业中的某些人被选出在企业内部担任教练角色,并在必要时提供教练支持。


教练技术讲师张高睿分享接受教练培训常常可以使他们在企业中独当一面。据我个人在教练内训中的经验,成功的内部教练可以支持组织中一些主动性想法,在会议中塑造教练模式,并鼓励采纳教练模式,而非以行为矫正来支持个人和专业成长。


教练技术讲师张高睿分享要与风云变幻的市场形势与时俱进,建立更好的教练文化和学习环境是组织存在和兴旺的基础。这其中的一个重要部分,就是领导者、经理和员工自身的发展:他们学习到重视变革、自我定位和自我激励。吸引并培养这样的人才,将大大提升企业长期成功的机会。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