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选,张海选讲师,张海选联系方式,张海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心智赋能管理专家、高层私人心理咨询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海选:将你的情绪压力转换成智力
2018-04-08 2415
对象
80  90  创业者  职场高管
目的
情绪面对  动力察觉,发掘情绪智力
内容


课程背景

这个时代充满了各种不确定性,也充满着很多的可能性,可是因为压力、任务、强迫、应该做等等内心声音,导致委屈、失落、自责、内疚等等负面情绪阻碍我们前行,让我们无法敏锐的察觉时代机会、也无法发挥出来创造力!作为新时代下的创业者和领导人如何把自己的情绪阻碍变成情绪智力,让自己这部无形的高配置汽车,充满情绪动力燃料,加速创造结果!因此,如何发掘创业者和领导人内在卓越,给予赋能,开启情绪智力成为重要共识。

《将你的情绪压力转换成智力》是结合西方心理学与教练管理科学,推出的一门创新型课程。通过课程,可以大幅提升自我觉察的能力和敏锐度,发掘情绪智力,让我们在新时代机遇和挑战下,从容应对,多维度、立体视角看问题,以好奇心、敏锐感猎取目标,在浩瀚的新型商业环境中冲浪,淡定地挑战自己作时代的弄潮儿。


此门课程已在外资企业和创业型企业开展。


课程理念

发现创业者和领导人的决策障碍和寻找出路

将情绪障碍转换成有效的情绪智力

从醒觉到目标,创造体验式动力,让你爱上你的目标

有研究结果表明,财富居前列的那些公司领导层都是使用一些简单有效的技术,他们运用爱与观察者的练习中,清空自己,整合有效内在资源,一点点在每天的日常生活中发现内在卓越性,不断锻炼有效运用情绪的能力。让工作和生活轻易简单。


您将收获

通过有力和有效的工具方法,提升和发展内在动力系统和价值系统,跨越情绪的障碍,让您体验到生命的转变,找到生命本源的力量,掌握获得“巅峰”结果的能力。

※ 冲突中的觉察对话

※ 肌肉测试4P决策风格

※ 领导人十一赋能能力

※ CUP目标温度计测试

※5R目标制定法,点燃情绪燃料

※ 重整内在核心价值观和生命终极意图

※3F 更加充分地聆听,减少对自己和同事的评判

※ 实现工作、生活之间的平衡从而获得心理上的幸福感

※ 十五项强有力的对话技术!


上一篇
上一篇 教练式领导力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