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亮,赵亮讲师,赵亮联系方式,赵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小企业管理转型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赵亮:教练式咨询
2016-01-20 8718

教练式咨询服务介绍

以“助力企业发展、塑造行业丰碑”为己任,以提供培训提升企业全体素养、提供方式方法为企业解决经营管理实际问题为手段,力铭智慧咨询团队的成员走到了一起。他们有别于其他的咨询团队的是:都是国内小有名气的培训师,也是从业多年的咨询师,更是有着多年经营管理经验的企业高管出身。这就为他们实施独有的教练式咨询服务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丰富的经营管理知识、系统的经营管理方法与多年的亲自操刀的经验,带给客户的是完全不同的企业成长助益。通过教练式咨询真正的提高管理者素质、提升管理水平、改善组织的绩效。

一般情况,这种教练式咨询周期为一年。力铭智慧将深入企业内部,进行充分的调研、诊断,研判出企业的战略目标、经营目标以及运营体系实际情况与期望之间的差距,从而对客户需求准确评估,并据此设计针对性的教练咨询方案逐步实施。

教练式咨询可以保证企业人员素质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提高,从而改善组织绩效。避免了以往企业培训脱离战略目标和经营计划、对绩效无关、又引起员工反感的无用功。也避免了一些咨询机构方案为先、只做不讲,在员工素质没有提升而强求行为提升的情况下造成的管理短暂失控,团队整体排斥的弊病。

管理者素养和能力的提升,必然使生产效率提高,直接受益者首先就是企业。其次,当一名员工在企业的能力得到提升、为企业创造的价值增加,其个人的收益必然也会增加。


力铭智慧咨询团队:助力成长型企业发展步伐,运用目标管理手段链,建立高效有序运营平台,为中小企业转型提供决策和服务、为企业系统运营遇到的问题提供帮助,让企业从无序到有序,从有序到高效,从优秀到卓越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