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晓宁,郭晓宁讲师,郭晓宁联系方式,郭晓宁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深精益生产改善专家、IE培训实战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郭晓宁:企业IE工业工程培训的重要性
2016-01-20 36215

您的企业有这样的情况出现吗?多样少量,中间库存和各种浪费惊人!动态管理难以实现!产品在不断降价,成本难以同样快速的降下来!想进一步提高生产效却找不到突破点,改善的效果总是不明显!!!需要进行IE工业工程培训。

   IE培训是世界上最成功的提升生产效率的企业管理培训,通过 IE工业工程培训 提高内部运作的过程效率持续消除浪费,实现内部增值最终向客户提供完美的服务,应用 IE 方法实现精益 “ 一个流 ” 生产、平衡生产线、改善布局等,真正明白为什么德国、日本、美国的生产技术总是处于高端水平,知道如何通过产能标准书控制成本,从而灵活应对多品种、小批量、短交期的生产效率管理,压缩库存和生产周期,降低成本形成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IE工业工程企业管理培训重点传授系统的基础 IE 专业知识,及在工作中的实战技法,工作中常遇到的问题与应对技法。将工作中表面看起来不相关,但其实互相关联;看起来一团乱麻,其实因果分明的疑难问题。
    IE工业工程培训主要讲述了工业工程概论、制程程序分析、流程程序分析、生产物流分析、搬运分析、动作经济原则、标准工时测量与管理、预置动作分析简介等等基础IE专业知识及实战应用技法,重点在于系统全面的讲述,与实战应用技法的交流。期以通过以上培训,使学员对IE有一个基本的了解,并能够了解并运用其专业图纸、技法、思考方法与团队合作,解决工作中实际存在的问题。从微观上了解工作研究的实战应用。特别是标准工时的测量与管理,更是IE专业知识中的重中之重;从宏观上了解生产管理、工程设计等管理活动中IE的应用,重点在目标、政策、计划、控制的了解与实战管控。并为更精进一步掌握IE知识,解决更高层次问题垫定必要的基础。
   IE工业工程培训使学员可以对基础IE(工业工程)有个较系统全面的了解,并初步具备实战工作能力,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练与经验积累,可具备一个IE专业人员的基本专业素质,为更高层次的管理活动——精益生产具备实战工作能力,垫定非常好的理论与实务基础。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