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辉,曹辉讲师,曹辉联系方式,曹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360度体验式内训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曹辉:江门叱石观音寺顺德企业家佛陀教育精彩分享
2016-01-20 10896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ODUyNDQ3NDQ0.html感受到顺德企业家的敬业和执着


“近者悦,远者来”。自己是梧桐,凤凰才会来栖;自己是大海,百川才会来归。11月18日,来自顺德不同行列的几十名企业家一起来到了江门观音寺,聆听方丈醍醐灌顶智慧开示,学习如何运用佛陀的智慧进行企业管理。来自珠海顶层御术机构的企业管理金牌导师曹辉导师给顺德企业家们带来了一场高效沟通、团队打造的精彩拓展课程。

 

图片 
 

   聚首问道!无论是身价过亿的老总,还是初出茅庐的90后,只有到了一定的层次,才会有相应的圈子在这场智慧的心灵之旅中,以观音寺为平台,打造资源共享的优质圈子!心与心产生共鸣,智与慧碰撞火花!精彩不断,喜悦满满!

 

图片 
 

   男人只有穷一次,才知道哪个女人真的爱你。 女人只有丑一次,才知道哪个男人不会离开你。人只有落魄一次才知道谁最在乎你。而企业的发展只有让作为企业灵魂人物的老总不断蜕变和提升到更高的境界和格局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图片
 

    在成长发展建设过程中,有些痛要自己忍,有些苦要自己受,有些关要自己闯,有些坎要自己迈。你若不承受,没人能替你坚强
 

 图片

 

   一个人的涵养,不在心平气和时,而是心浮气燥时;一个人的理性,不在风平浪静时,而是众声喧哗时;一个人的慈悲,不在居高临下时,而是人微言轻时!而企业的成功靠的是舵手的高瞻远瞩,团队的制心一处!

 

 图片
 

   人若想取得更大的成就,需要智慧的引领。方向比努力重要,方法比力量重要。要想有海一样的事业,就得有海一样的胸怀,塑造高尚的道德,以德聚人,依赖众人之力成大业

 

图片 
 

   人的强大,除了自信,坚持,还有一点非常重要——学会建立圈子!

学会借力!成功需要努力耕耘,也需要耐心等待。凡事都不可能一步到位,要想成为强者,就必须学会韬光养晦。只有耐心等待,才能一鸣惊人。
 

 图片

 

   世界上只有两种人:一种是观望者,一种是行动者。大多数人都想改变这个世界,但没有人想改变自己。要改变现状,就得改变自己,要改变自己,就得改变自己的观念。一切成就都是从观念开始的,一连串失败,也都是从错误的观念开始
 

 图片

 

   有些事,错了才知道。有些事,长大了才知道。生命不止是劳苦,生命还有诗意和远方。看透的人,处处都是生机;看不透的人,处处都是困境。拿得起的人,处处都是担当;拿不起的人,处处都是疏忽。放得下的人,处处都是大道;想得开的人,处处都是春天。

 

图片 
 

   我们忙的目的往往是享受生活,回报父母,满足家庭,扶助孩子。忙的结果往往是--辜负了生活,远离了父母,冷落了家庭,疏离了孩子。
 

图片

   给自己一个机会,重新开始。有苦有乐的人生是充实的;有成有败的人生是合理的;有得有失的人生是公平的;人生坎坷不平才有价值。

 

图片
 

   真正的强者,不是没有眼泪的人,而是含着眼泪奔跑的人!人生的高度,是自信撑起来的。人与人相比,只有境遇的不同,很多时候,我们不是欠缺成功的筹码,而是欠缺自信。
 

 图片

 

  蒙上眼,闭上嘴。与你牵手风雨人生路! 只有脚踩上去了才知其远近和曲折。敢走第一步,并坚持下去就是一种自信和勇气自信,是人最大的潜能。累不累脚最懂,苦不苦心最明。别为累找借口,一无所有就是拼的理由

 

图片 
 

   尝到了看不透的痛苦,才有了经历后的领悟;失去了曾经的拥有,才懂得珍惜为何物。人在路上,鞋磨破了可以换,但路必须自己走
 

图片 
 

   心在心上,喜可与人分享,但伤只能自己扛!打拼和上进,不是做给别人看,而是为了不枉此生。怀抱着这份信念,得意的时候才不会骄傲自满;不如意的时候也就懂得变通和自省。
 

 图片

 

   人生要有这种高度,才能够面对境遇的无常圆规为什么可以画圆?因为脚在走,心不变;你为什么不能圆梦?因为心不定,脚不动。想成为更好的自己,就去见识更大的世界,认识更多优秀的人,汲取更强悍的能量!

 

图片 
 

   每个人都注定要遇到那个特别的人。人生就是这样,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该奋斗的年龄不要选择了安逸,度过了一段自己都能感动的日子,就会遇见那个最好的自己
 

 图片

 

   根本没有正确的选择,我们只能靠奋斗来使当初的选择显得正确。一直以为幸福在远方,在可以追逐的未来。后来才发现,那些拥抱过的人、握过的手、唱过的歌、流过的泪、爱过的人、所谓的曾经,就是幸福

图片 

 

   二十几岁时,给优秀的人工作;三十几岁时,跟优秀的人合作;四十几岁时,找优秀的人给您工作;五十几岁时,把别人变成优秀的人!小成靠勤,中成靠智,大成在德,终成于道。

 

图片 
 

  观音寺清凉斋素食佳肴,让顺德的企业家们赞不绝口,唇齿留香。叱石山上一洗红尘,让人赏心悦目,乐而忘返!多少烦恼事,都付笑谈中!收获无数启迪与喜悦,典藏无数感动与感恩,顺德企业家们踏上了归程,又将开始谱写另一曲成功的华章!

 

 图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