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涵兮,邓涵兮讲师,邓涵兮联系方式,邓涵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层管理提升专家、职业培训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邓涵兮:邓涵兮讲解管理员工的“时间感”
2016-01-20 1932

      成都讲师邓涵兮讲到企业中的员工分为三种类型。不同时间感的员工有不同的压力点、不同的动机、不同的行为方式和不同的驱动因素。邓涵兮老师讲到如果能够清晰区分出这三种时间导向的员工,有针对性的采取激励措施、考核标准和企业管理方式,将会对员工工作业绩的提升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一、 现在时间感的员工

      现在时间感的员工,在工作中遇到问题的时候,倾向于忽视问题、否定问题、逃避痛苦、把问题搁置。因此,为了帮助他们更好的面对问题,可以规定他们定期提交“工作中常见问题处理手册”。比如固定每周归纳出一个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详细描述问题的背景,相关的人和任务,当时采取的解决方案,以及最终结果,并按照固定模版书面化,提交给上级领导。从而让他们直面问题并解决问题。

      二、 过去时间感的员工

      邓涵兮老师讲到过去时间感的员工在心理上“认为”过去发生过怎样的事情,要比“确实”发生过怎样的事情更容易影响他们现在的想法和行为。

      跟过去时间感的员工沟通,用词要注意精准,不能模棱两可,而且说话要具有权威性,这样,你才会得到他们的尊重。另外,他们喜欢评价他人,而且往往一张嘴就是批判。邓涵兮老师讲到如果你是过去时间感员工的上司,你要告诉他们,虽然他们提出的很多意见是好的,但是要把它们变成建设性的意见提出来,而不是用批判的方式提出来。

      三、 未来时间感的员工

      未来时间感的员工是实用主义者,为了将来的某个目标,他们可以完全牺牲现在,可以忍辱负重。

      邓涵兮老师讲到如果你希望改变他们对某件事的做法,直接向他们说出这样改变的好处,不要拐弯抹角,直接告诉他们改变的结果和这件事情能够给他们带来的价值和成果,与目标无关的事,不要谈太多,这会让他们失去耐心。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