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建华,郭建华讲师,郭建华联系方式,郭建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员工培训首选教练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郭建华:河南二建《百分百负责任》
2016-07-16 2368

百分百担当责任

课程介绍

一、案例总结

1、公司主管事前拍脑袋、事中拍胸脯,事后拍屁股黯然走人,谁来为企业买单?

2、一线员工求数量而忽视产品质量,公司责任事件屡出不穷?

3.员工自以为是擅自更改工作流程,造成公司大面积停电,产品不能按时交付,千万损失谁来承担责任?

4. 营销人员急于求成,乱承诺给公司带来巨大损失,客户投诉抱怨,产品滞销责任由谁担当?

5. 超额完成2倍销售任务,营销总监为什么会创造公司销售奇迹?

二、为什么

1、为什么同一岗位的工作,有些人在全力以赴,有些人在全力应付?

2、为什么会出现拍脑袋——拍胸脯——拍屁股的“三拍干部“?

3、为什么企业里会有那么多的“不关我事”、“与我无关”、“都是因为…”令你无奈?

4、为什么面对责任,人们会选择推卸、逃避、不承担?

【培训特色】

   授课风格轻松自然,观点新颖,语言睿智幽默;擅长综合运用讲授、案例分析、游戏活动等训练方式,营造互动的学习气氛,深入浅出使学员从不同角度理解、领悟课程的真谛,在轻松的学习环境中掌握关键的知识、技能、态度;独特的“理念+方法+体验”教学方法,颠覆传统的培训模式,全场互动,让学员积极参与培训的过程中将内容深刻理解、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三、课程解决

1、案例分析,深度剖析企业自身责任事件;

2、企业不负责任的三大现象;

3、认识责任的差距;

4、践行责任的有效保证;

5、群策群力分析责任事件的原因并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