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一南,金一南讲师,金一南联系方式,金一南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国际冲突与危机处理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金一南:四川国资国企大讲堂开讲 金一南教授受邀主讲
2018-05-10 4122

4月8日上午,第三期四川国资国企大讲堂开讲了。此次,省国资委特别邀请了国防大学战略教研部教授、少将、博士生导师金一南作为本次大讲堂的主讲人。金一南教授以“中共十九大:道路自信与民族复兴”为主题,以全球视野和战略思维,全面回顾了中华民族发展史、奋斗史,生动讲述了中国的责任与担当,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精辟分析了当今世界的格局与形势,并在现场互动交流中为与会人员释疑解惑。

在专题讲座中,金一南教授说到,新中国从根源上清除了社会“一盘散沙”的涣散状态,中国人民被前所未有地动员起来、团结起来,开创了中国历史上第一个持续、稳定、繁荣、昌盛,既能够完成民族救亡,也能够完成民族复兴双重使命的现代民族国家。

  金一南教授在讲座中指出,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我们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自信、制度自信、道路自信、文化自信。”

  期间,金一南教授还就一些热点问题与大家进行了热烈互动。

  省国资委主任徐进在会上说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一定要主动作为、扎实工作,奋力推动全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取得新的突破,为推动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四川篇章’作出应有贡献。”徐进说。

  建设世界一流企业,需要一流的人才队伍作支撑。今年以来,四川省国资委举办国资国企大讲堂,目的就是为了搭建人才队伍建设平台,拓展全球视野、形成战略思维、提升能力素质。大讲堂开办以来,已经就中国传统文化、法治建设、十九大精神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