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一南,金一南讲师,金一南联系方式,金一南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国际冲突与危机处理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金一南:金一南教授国防教育课
2021-07-01 2518

6月23号晚,竹山县党员干部在人民学习·竹山县党员干部培训智慧教室集体观看国防大学教授金一南所作的《中美战略博弈及关系走向》国防教育辅导报告。龚举海、陈建平、马兰起、毛昌盛、唐泽斌等四大家领导参加学习。

金一南教授引用翔实的历史事件,以当今复杂多变的国际局势为背景,全面梳理近现代中美关系史、分析了中美关系对世界的影响,解析了新时代中美关系的新变化和新挑战等,同时介绍了作为一名领导者如何掌握主动权和推动地方经济发展。讲座既全面又客观,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而又深刻的国防教育课。

培训课堂上,金一南教授与全国各地学习平台开展了互动问答交流,我县党员干部代表陈必明就中美战略博弈下,作为内地山区县如何应对促进经济发展的问题进行提问,金一南教授现场作了深刻细致的解答。

全县1000余名党员干部分别在秦巴艺术中心和宝丰镇、秦古镇、官渡镇人民学习智慧教室参加培训。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