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文耀,史文耀讲师,史文耀联系方式,史文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人力资源改革落地伙伴《中国特色制造业企业》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史文耀:中国式绩效考核平台建设工程
2016-01-20 47485
对象
制造业BOSS、所有高管、所有HR、所有经理
目的
系统性讲解中国制造业企业建立绩效考核平台需要的输入条件方案及全过程要素
内容

课程背景:

1、许多企业BOSS都期望推行绩效考核,但往往以工资上升失败告终或虎头蛇尾流于形式,成本增加却汇报或回收不良,为什么呢?这也是许多人力资源工作者常见的讨论话题。

2、答案就是:绩效考核是人力资源最后一道菜但常被不懂“非人”的BOSS或爱逢迎的空降兵高管点成第一道菜。

3、古人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质量体系等管理者都知道:输入与输出的因果关系。水到渠成、顺理成章、瓜熟蒂落,这些国人都知道的词汇道理却往往被好高骛远、克隆名企、忽视根基、急功近利、欲速不达的缘由造成比比皆是的案例现象。虽然在此本人描叙的有点逆耳但这个令人力资源圈里HR们苦不堪言的故事是现实秘密。

4、 今天正式推出中国式系统性绩效考核平台工程的课程,真正完整讲解至少需要三天课时的安排,有绩效基础的公司可以精简课时仅需要思路引导的学员。希望成为HR的脍炙人口的中餐。

第一章:绩效考核推行过程中常见的中国式难题及案例

第二章:系统诊断、绩效考核平台工程涉及到的支撑模块

第三章:绩效考核常用的五大原理(OKR、MBO、BSC、KPI、360)

第四章:九大核算方法及评分原则

第五章:经营目标的有效分解、KPI七寸点的抓取技术

第六章:衡量绩效的指标标准与杠杆点设置原则

第七章:指标库、责任状、绩效合约书等

第八章:HRBP政委机制及数据统计报表平台

第九章:工资结构成本的优化拆分、绩效与薪酬的挂接原理(含双均值绩效与薪酬挂接法)

第十章:绩效考核制度的柔性推行、绩效反馈与持续改进

课件页示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