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韶光,宋韶光讲师,宋韶光联系方式,宋韶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宋韶光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中国传统玄学风水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宋韶光:工匠施法3
2016-01-20 5553
至于降祸害人的方法有那些呢?
    (一)用纸画成皮头五鬼的模样,然后把它暗藏在正中的柱内,这便会导致这户人家有死丧之惨痛云云。
    (二)用纸画一覆没的小舟,舟底向天,然后把它藏在屋内的北方,如此便会导致这户人家水厄或产亡。原文这样载道:【覆船藏房北地,出外经营丧江内。儿女必然去投河,妻儿难逃产死厄】。
    (三)在木上画一似是虎字的符,把它藏在屋内的木缝中,这便会家中常见鬼怪及妻儿多病痛云云。原文载曰:【合木木中画此符,家中常见鬼妖魔。走后飞砂常作怪,妻女儿郎祛病多】。
    (四)在睡房中间暗藏牛骨,这便会导致终生劳而无功,晚景凄凉,儿孙亦因而受累云云。原文载曰:【房屋中间藏牛骨,终朝辛苦忙碌碌,老来身死没棺材,后代儿孙压肩肉】。
    除了以上四点外,《鲁班经》共载有很多暗藏法物来害人的图文,有些看后可能会感到惶恐不安!这到底是否真有其事呢?
    据一位退休的老工匠说,其实有很多这类传闻是言过其实。事事上很多工匠均不谙此道,但他们却夸夸而谈,这主要是因为有些人家的户主很刻薄,而且又诸多苛求,但有了这些传闻,这些人家便会对工匠十分客气。
    有少数学过法术的工匠真的会有些法力,但必须懂得符咒口诀方可,否则根本便无甚效验可言。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