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韶光,宋韶光讲师,宋韶光联系方式,宋韶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宋韶光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中国传统玄学风水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宋韶光:宋韶光:涟城:岁末齐欢聚 堪舆大师宋韶光亲临南京
2016-10-24 3123

12月14日,由和记黄埔地产涟城主办,一场期待已久的宋韶光大师堪舆玄学盛宴在河西万达希尔顿酒店盛大启幕,大师妙语连珠、深入浅出、妙趣横生的讲解,博得了满堂喝彩。

??大师论道堪舆,涟城尽显豪邸风范

??活动当天,宋韶光先生从科学理论视角,全面讲解了涟城建筑堪舆,居家置业堪舆小窍门。涟城所处地理位置权尽优越,明城墙下,秦淮河畔,让居住者拥有开阔的视野。此外,涟城约140、180㎡精装高层华宅,约5米之宽客厅开间,最大约4.8米主卧开间,超阔绰尺度,彰显豪邸风范,气派之余通透宜居。

??涟城精装高层华宅景观设计上均采取“无遮挡”排布,充分保证了采光通透和无际景观视野,部分高层户型推窗即可揽南河景致。更有国际级交付标准,汇聚世界一线品牌,如日本大金中央空调、英国Baumatic厨房家电、韩国Samsung冰箱、美国Kohler卫浴洁具、加拿大La CuiZine橱柜、荷兰Herrscher门锁等都将悉数登场。

??解密生肖命理,涟城无愧金陵标杆

??在见面会现场,大家就自己关心的来年命理问题与大师互动问答,对于十二生肖各命宫等福祸之势,大师一一作答。最后,活动在大师签名书籍的抽奖中画上完美句点,宋韶光先生对和记黄埔地产的邀约表示了感谢,并预祝现场的业主朋友们来年一切顺利。

??据悉,涟城此次邀请香港闻名遐迩的堪舆大师布道金陵,与其世界500强辖下的国际企业品味一脉相承。涟城作为和记黄埔地产首次入驻南京河西中部的扛鼎之作,其作品充分彰显了大师级杰作的艺术魅力,誉为金陵华宅的新标杆。

??销售信息:目前涟城在售建筑面积约140、180㎡精装高层华宅、建筑面积约350㎡珍稀城央墅级联排、建筑面积约32-1800㎡河西国际级办公产品。现场“岁末狂欢曲 礼包五重奏”活动火热进行中,敬请关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