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韶光,宋韶光讲师,宋韶光联系方式,宋韶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宋韶光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中国传统玄学风水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宋韶光:《风水百答》-当旺方位 
2016-01-20 8519
对象
全体员工
目的
易经风水
内容

若果某年最当旺的方位是在南方,但如户主是属【金】的西四命,南方对他并不吉利。

风水学最重视的是【旺】,故此吉位当旺固然甚佳,而即使凶位当旺亦作吉看,故此风水学有【乘旺开门】之说。

若该年南方当旺,对于东四命的人来说,坐卧在那里【既合且旺】;而西四命的人坐卧在那里是【不合而旺】,那亦吉多凶少。

若该年的吉利方位是在西北方,那对于西四命的人来说,是【既合且旺】。

若在南方当旺的年头,我建议那些西四命的人,读书工作的写字台应该摆放在房屋的南方,而睡床的床头则应该向着西北方。

若床头向着西北方而得摆放成斜角,甚不自然的话,我的提议是,在这种情况下,只要把床摆放在睡房的西北方亦可。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