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韶光,宋韶光讲师,宋韶光联系方式,宋韶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宋韶光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中国传统玄学风水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宋韶光:香港堪舆大师宋韶光玄学讲座火爆春城
2016-01-20 4374
对象
全体员工
目的
国学
内容

7月19日,香港堪舆大师宋韶光先生“紫气东来御泽一方”玄学讲座如期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讲座受到多方关注,众多嘉宾抵达,现场人气火爆。

据悉,宋韶光先生从事玄学研究数十年,曾任教于香港浸会大学、香港珠海书院,并曾担任香港无线电视玄学节目王牌主持人,著有《古灵精解》、《为你解命理》等玄学书籍,是很多政商名流的投资置业顾问,蜚声中外。

在当天的玄学讲座中,宋先生应到场嘉宾要求,就选房要诀进行了详细讲解。“依山傍水,山清水秀”是宋先生提出的购房择址选地的八字箴言。

讲座前,宋先生对长春地势及区位进行实地考察;讲座中,宋先生以和记黄埔地产(长春)有限公司开发项目御翠园为例进行了讲解。御翠园项目位处长春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背靠净月潭南坡半山,临近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可谓是“依山傍水”;且园区内设置水系及绿化景观带,提供了绿意盎然的生活环境,正是“山清水秀”之地,是城市内绝佳的宜居地。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