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莫,艾莫讲师,艾莫联系方式,艾莫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艾莫:艾莫老师的话
2016-01-20 103637

1、人的生活的方法就是为对方加分!

  站在对方的角度考虑问题,让对方赢,这样,自己才有赢得机会。

  2、在生意当中,在职业生涯里,你到底伤害了谁?那个人到现在还在隐隐作痛。在明争暗斗,在谩骂,你知道吗?那个被你伤害的人心里还疼,他一直在等待你对他说一句话。等待你对他说一句;“对不起!”但是那个被你伤害的人,有的时候可能连等你说句抱歉的机会都没有。

  3、在这个世界上,不是用脑来走路的,而是用心来走路的。

  4、在课堂上老师包容了你,我包容了你,到时候受苦受累的肯定是你自己。

  5、总是在没有约束的当中看出,一个人的自律和遵守规则。

  6、在生活当中今天你为你找了借口,明天生活就会以同样的方式来对待你。

  7、对人对事要客观,对别人对事情要非常客观的看待一件事情。对人对事要真诚,以真诚来对待真诚,以真诚来回答真诚,以真诚来换取真诚。

  8、一群由狮子率领的绵羊队伍能够打败一群由绵羊率领的狮子队伍,事实上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在今天这个时代,孤军奋战的时代已经结束,最重要的团队合作!

  9、在团队中永远都会有个角色,一个是领导者,一个是被领导者,被领导者如何成为团队中最有价值的一员,这是非常重要的,而领导者如何帮每一个成员发挥你们的价值这将是非常重要的。

  10、在我的企业中,我用人的5个标准永远不会变:

  (1)看态度,(2)看人品,(3)看性格,(4)看他是否敬业,(5)看专业。

  11、我想,世界上最伟大的爱,一个是父母之爱,一个就是师爱,这是最无私的,他们只想到奉献,从来没有获取。

  12、制造问题的人推卸责任,发现问题的人抱怨,解决问题的人居功自傲,这就是不健康的企业。一个健康的企业也有同样的问题,但他们的态度不一样。制造问题不推卸,发现问题不抱怨,解决问题不居功。

  13、我把20几年累积的犯错误时应该说的话分享,如果没有做好老板交代的任务时应该说:“对不起,我没有完成您交给我的任务,辜负了您对我的期望,请您再给我一个机会,我保证下次一定会完成任务!”老板交给你一个任务,要的是结果,不是过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