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莫,艾莫讲师,艾莫联系方式,艾莫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艾莫:我为拥有他们的成长而骄傲
2016-01-20 96560
那么怎样才能做一个有用的好员工呢?我是这样以为的,公司需要的是和公司的价值观、理念以及愿景保持一致的,并且对公司未来充满信心的员工。我们要舍身处地、将心比心的站在老板的角度想事情,要学会换位思考,并且要改变自己的心态,我们不是打工者,我们是在为自己拼搏,而公司就是我们的家。

  艾莫老师讲,在企业刚刚起步的时候,需要开拓型人才;在企业像孩子一样成长的时候,会选用战略型人才;等到企业长大完全成熟的时候,需要维系型人才;等到企业衰退的时候,要选用矫正型的人才。我们公司正处于特殊时期,虽然海能已处于成长时期,但中国电池网才刚刚起步,公司不仅需要员工敢拼敢打,还需要员工有勇有谋、有策略,想想我们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员工?无论哪种员工都要有良好的心态,态度决定了你的人生价值,决定了在你的职业生涯中是否可以创造奇迹。

  艾莫老师说,在企业中自我升级,首先要确认谁是你的标杆,现在我把郭总当成自己的标杆,以郭总为模范,唯有与高手过招才能使自己得到锻炼。以前,我顾虑的总是太多,往往事情还没做就已经打了退堂鼓,总是把结果想的很坏。经过前段时间和郭总的谈话,现在我明白,唯有迈出第一步,积极地面对工作,才会有可能改变自己的人生。积极的人会选择用乐观来战胜消极的魔鬼,因为他们明白消极的状态是什么都改变不了的,只有积极乐观、努力地寻找解决的办法,才会找到出路,才会有可能成功。成功决非偶然,每个真正成功者的背后,都背负着太多的艰辛,只有积极,才能改变自己的人生。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会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来面对工作中的挑战,发挥自身的特长,争做公司里的MVP,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实现自我价值。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