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易昌,付易昌讲师,付易昌联系方式,付易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付易昌:申远空间设计旗舰店实景体验中心隆重开业
2016-01-20 64531

新年伊始,广大待装业主已经开始为装饰新家而忙碌起来。随着2012年龙年的到来,装饰装修行业也出现了新的潮流和理念,对于广大业主而言,一方面想在家居中加入最新的风格潮流,一方面又苦于没有专业人士的指导而盲目地进行装修,最终结果却与自己当初的理念大相径庭。那么,有什么方式可以让业主完全没有后顾之忧?美食可以试吃,时装可以试穿,名车可以试驾,家装呢?家装可以体验!【申远旗舰店实景体验中心暨2012实景体验家装文化节】在申远旗舰店实景体验中心(真北红星美凯龙南侧)盛世启航,文化节创造性地喊出:“创修未动,体验先行”的口号,在2月10—12日为沪上业主带来一道新春体验式家装文化大餐,掀起龙年全新家装体验季。

据介绍,本次家装文化节首次打出家装“体验牌”,通过八大体验区,从体验实景、体验设计、体验海派、体验文化、体验选材、体验房型、体验软装、体验案例等各角度、全方位让业主完全投入到装修的乐趣中去,打造全景式的家居生活体验,无论是在布展上还是服务上,文化节都力求给客户与众不同的体验,享受完美家装感受。

笔者从“2012实景体验家装文化节”组委会负责人处了解到,作为春节过后第一场盛大的家装文化节,本次文化节一改往日装修展会上业主被动接受的局面,首次通过实景展示,让业主真正参与进来,亲身感受装修的整个细节过程,带来装修全程体验。该负责人告诉笔者:“从目前的体验式家居趋势来看,大多数家居体验都只局限于一种家具或饰品,由于家居生活元素的残缺,实质上并不是真正的家居生活体验。而本次文化节正是基于此,全方位推出八大体验区,从业主亲自体验入手,通过营造“家”的体验带给业主不一样的感受。除此之外,本次文化节也重点突出文化的概念,在文化节现场为业主准备了钢琴欣赏、茶艺展示等海派生活体验,并特邀风水大师进行家居风水讲座,力求把文化节现场变成一个融设计咨询、家装讲座、文化探讨、艺术感悟为一体的高品质家居体验节,从硬装到软装,从设计到施工,真正使业主做到拎包入住,带来新春第一道家居文化体验大餐!”

实景展示 历历在目

对于广大业主来说,不同的房型会带来不同的生活体验和居住感受,也承载着不一样的文化诉求,而如何把房型同室内设计更好地融一体也成了近几年业主普遍关心的问题。“2012实景体验家装文化节”的重头戏就是带给业主最真实的家装实景体验:独栋、联排、复式、叠加、公寓,不同的房型结合不同的设计思路,带给业主震撼的视觉效果。同时,水路、电路、木工、瓦工、漆器、吊顶、防水、隔音八大工艺体系各个阶段全方位展示,真实再现不同房型施工的整个细节过程,带来装修全程体验。

选对设计师,装修才能事半功倍

据悉,文化节现场首次力邀西班牙、澳大利亚、香港、台湾及中国大陆近300名国内外设计大师新春齐聚沪上,这些国际设计大师凭借丰富的设计经验、国际化的家居环境理念、不拘一格的创意思维方式为每一位莅临人士提供一对一贵宾专属服务,也将家居八大家装风格进行全新演绎:欧式的雍容华贵、田园的浪漫唯美,现代的时尚简约,中式的典雅端庄,从整体上综合策划装饰装修设计完全解决方案。

不一样的上海,不一样的海派精致生活

“2012实景体验家装文化节”不仅是家装设计艺术的盛宴,更是业主体验潮流海派私享精致生活的理想场所。文化节现场,钢琴欣赏、古筝演奏、茶艺展示、糕点荟萃等生活小品玲琅满目,带领业主领略不一样的经典海派情调,也让这种优雅的生活格调融入业主的家居生活氛围,品位传承百年的高雅生活!

聆听风水大师的家居风水解读

家居风水体验是本次文化节打出的又一张全新家居体验大牌。文化节特别邀请大易国际建筑风水文化研究院院长付易昌先生亲临,为业主带来关于家居生活的全方位文化艺术和风水禁忌指导,开启龙年第一场家居风水大型讲座,为业主答疑解惑,让每一位莅临的业主在体验托付一生的宅邸规划设计的同时,也能在龙年为自己的家园增添运道,福星高照!

精致家装,软装搭配很重要

据参加此次文化节的国内顶尖整体软装设计机构“居然饰家”一位曹姓负责人透露,本次文化节创造性地集结了100余位顶尖级优秀软装设计师,从个性化专业设计、人居环境文化、家居生活理念等方面,配合尊贵欧式、意境中式、浪漫田园、现代简约、华丽古典、清新地中海、自由美式和时尚混搭等多种软装风格,为业主量身定制专属软装设计方案,打造独一无二的完美空间,开启全新拎包即住新时代。

定制级选材服务,用实力保障高品质生活

“2012实景体验家装文化节”也得到了各大知名材料企业踊跃参展,同时,权威建材、土建专家也齐聚一堂,带来专业、实用的材料讲座,预测2012年建材流行趋势,并对材料选购、环保验证、软装选材等实用材料知识进行现场传授。更有近千种全球知名环保建材品牌作为材料保障、众多建材厂商定制级特色服务体系等,为业主量身定做高标准材料供应服务套餐。

根据房型选择设计

对房型结构的不甚了然成为了很多业主在装修中的最头疼的事。别急,“2012实景体验家装文化节”帮你来解决。朝向、采光、有无浪费面积、格局是否方正、格局分配是否合理、动静是否分离、是否功能分厅、长款的比例是否合理、舒适性、附加值、房间合理性、能源节省性........ 文化节现场专业的权威人士为业主一一作答,为业主解决家装所有的后顾之忧。

获奖作品百花齐放

除此之外,“2012实景体验家装文化节”还将业界权威设计比赛作品展带到现场,届时,沪上业主除了能体验以上全方位家装服务以外,还可以欣赏“申远杯·第二届建筑装饰室内设计大赛”别墅大宅获奖作品展为业主带来的经典设计文化的艺术饕餮。领略整个亚洲乃至全球家装设计艺术潮流和品位趋势,获得极致的家装艺术享受。

据悉,“2012实景体验家装文化节”已在沪上业主中间引起了不小的反响。一位业主兴奋地说:“龙年到了,总想尽快把自己的家装修一番,但自己对装修一知半解,年前也参加过很多展会,但并没有获得满意的效果,业主很难从中作出自己的判断,选择适合自己的设计和公司。这次‘2012实景体验家装文化节’打出了体验的模式,这种体验式的展会之前完全没有接触过,形式很新颖,让消费者亲自去体验装修的方方面面,这样才能从切身感受出发,选择到合适的设计。而且听说文化节有八种体验模式,很全面的展现家装的整个过程,例如海派生活体验和风水文化体验等,能解决业主很多现实性的问题,相信能在文化节现场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家装设计。”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